www.tianyingair.com
【神奇宝贝+海贼王】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免费阅读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小说
    “” 夏秋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成为了一只海鱼。他不断吞噬,开始了一条进化之路。海鱼,海兽,近海海王类,大型海王类,超大型海王类。他吞噬海贼和战船,对抗七武海,解放鱼人岛,硬撼四皇,袭击马林福多,冲击世界政府。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成为了所有海贼海军的梦魇,他的形象萦绕在每个人心中,逐渐成为了一段传奇。…
  • 口袋之数据大师
    口袋妖怪数据大师小说
    “” 如果你来到口袋妖怪的世界,你想做什么呢?协调家?训练家?研究员?探险者?还是其他的种种?或者去探寻下智爷与大木博士的不解之谜,咳咳,殿他什么都想做,可惜现在他已经在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小熊熊,跟我走吧,以后吃香的喝辣的,跟殿哥走,熊生圆满!”殿正蹲在一只萌到极点,吸着手指的熊宝宝面前,努力…
  •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
    宠物小精灵之前存档超人音频
    “” 写了将近125万字,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这本书终于上架了。当初写这本书本来只是一时游戏之作,我自己也没想过能够坚持到现在。感谢那些一路走来一只陪伴我的书友们,没有你们每天的点击和推荐我就不可能走到今天。签约,上架,这是每一位作者都期盼的事情。同时这也是对作者的最终检验。不管你上架之前成绩如…
  • 海贼王之最高悬赏金
    海贼王香克斯悬赏金
    “” 奇诺不耐烦的掏了掏耳勺:“作为一个颜值主义者,长的不好看的,都得死!”“我不服,卡彭·贝基为什么没有死?”“唔嘛嗯,他长的也算蛮有特色的,就饶他一命了。”“你”“你什么你,赶紧死去,哥还要忙着攻略未婚妻呢。”唔,貌似女帝不太好攻略啊。“罗宾,禁止你去抓弗兰奇下边哦。”“桃之助,小鬼去死!”…
  • 海贼之最恶新星
    海贼之罪恶新星微盘
    “” 罗杰死后开启混乱的大海贼时代,每一位扬帆起航的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结束是另一个开始,为了目标,我无恶不作。群号码:39990152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最恶新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我能刷怪
    海贼王之我的刷怪
    “” 被万千狙击手追杀的海军大将黄猿一脸懵逼,干掉我就是狙击王?那个王八蛋的主意?是我!注定要成为狙击之王的男人!乌索普大人!穿越海贼王,从乌索普开始。书友群:121417516收藏点击打赏推荐、谢谢。已经肥了,可以宰了!养书请全订,谢谢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我能刷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最强海军
    哪个军阀海军最强
    “” “我不是他的对手”七武海中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米霍克感叹的说道。“混账,干嘛总是找我们百兽海贼团的麻烦”凯多苦恼扶着头。“必须要把他祛除出海军,他完全不尊重我们伟大的天龙人”圣地玛丽乔亚的世界贵族们,气愤无比的怒喊道。白胡子是最强的海贼,唐明是最强的海军,大家都是这么说的。QQ群号:60787…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贼 神临
    “”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海贼王之终极分身
    海贼之海贼王分身
    “” 艾凡穿越,偶然学会了影分身之术。还穿越成了艾斯的哥哥?阴差阳错之下的机会让他成为了一名海军。带着绝世天赋,带着最强心性,艾凡手持赤剑看向了未来!或许,这个世界会因我而改变呢!既然来到了这里,那就大干一场试试吧!新书《变身女武皇》已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