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推科幻末世武侠玄幻文】小说书单
  • 末日蟑螂
    末日蟑螂曜明月
    “很久以前看的了,印象很深,前中期不错,后期可以不看。 节奏和人物形象塑造都不错,个别女主挺惊艳的,当然也有拉跨的,扣一星。” 蟑螂是个小人物,在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末世,四处流浪,认识到末世生存法则,末世的危险将他身上的惰性和感性慢慢磨掉,逐渐变得坚强,当然力量也是有的,看着末世人类的疯狂,践踏一切可以践踏的东西,蟑螂始终存有一点本心,他不会想要当英雄,却不介意在自己吃饱穿暖的前提下给别人一块面包。蟑螂会在末世的夹…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无删减行
    “剑来我不怎么喜欢,但这本喜欢武侠的可以看看,除了后期虎头蛇尾外,前中期真的赞,是我效仿的榜样,网文中的一股清流,爽文写出了传统文学的感觉,难得。”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赘婿
    赘婿150
    “很早追的一本爽文,个人看爽文看的少,这本和雪中一样算是爽文中的清流,不过这本私货很多,后面可能会劝退很多人,类似火影的回忆一样,有人毒,有人仙。 这本女主塑造真的好,或者说香蕉的女主塑造都让我望尘莫及,嗯……虚心学习中。”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末日了,身边全是女丧尸
    末日来了身边都是女丧尸txt
    “还行,虽然披着末日生化的皮,其实不过是个欢乐后宫文,无聊可以看看,” 末日了,丧尸横行!总有女丧尸想要吃我......在线等!急!PS:末日种田后宫文,日常2更,心情好随机加更110章。1群209275148(满)2群1033099156(满)3群375358346(满)4群1137573083(满)5群597148698全订群891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