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无限流】小说书单
  • 极限微操
    小说《极限微操》TXT百度云
    “传统无限流 优点:剧情有创意 缺点:懂不懂什么叫做技术宅啊^^ ” 当游戏之神拥有了能够发挥极限微操的身体第一幕的生化危机,求生之路,植物大战僵尸的混乱丧尸世界第二幕的X战警,Heros,黑之契约者,超电磁炮的超能力大战记人外已经没有人了,我是神!没有神破解不了的游戏,就算这玩意叫【进化Game】也一样!!PS:请大家看书之前点一下左上角的【登陆】,点一下…
  • 无限之黄金圣斗士
    黄金圣斗士之无敌系统
    “传统无限流 优点:热血 充分利用了强化功能 缺点:热血的尽头是啥我不知道 但在这本书里一定是中二^^” 一个喜欢“黄金圣斗士”和“无限流”小说的宅男进去了主神空间,他专职强化黄金圣斗士,并以金牛座之名,粉碎所有挡在他道路上的敌人!“我要成为最强的黄金圣斗士,然后去《圣斗士星矢》的世界抢雅典娜!”......
  • 众神空间
    众神空间小说完整版
    “优点:设计出色(早期) 缺点:以前我觉得剧情最重要 文笔无所谓的 知道我看见了这本书 我错了^^” 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的故事里,这个小胖子的选择却是泡妞;在所有人都为了生存而提高自己的实力,这个死胖子却是为了偷窥而提高实力;在所有目光都集中在各个故事中的强者身上时,这个大色狼却把目光集中在各个故事的美女主角身上;蜀山、寻秦、大唐、银英,一个个故事下来最后这个无意中被送到了由各种小说故事所组…
  • 无限之冲突
    小说《无限之冲突》TXT下载
    “优点:各个副本剧情完整 主角有明确的动机 各类dnd法术在东方副本表现效果很不错 缺点:太监了 还有就是武侠副本战斗力表现夸张了吧 破碎虚空对应成仙和神位 而且也没有仙侠副本” 这是一个卧底的故事,这是一个演员的故事。这是一个骗子的故事,这是一个虚构的故事。这终究是一个超脱的故事!正常情况下每天都有1w来字!《黑猫》、《隋唐》、《哈利波特》、《越女剑》、《生化危机》、《复仇者联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之冲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冰之无限
    冰之无限小说txt免费下载
    “优点:独特的主神空间设定 经常的玄幻模式打斗 缺点:当年只看到eva 去年想补发现我看不下去了^^” 观沧海迟到的无限流首先向Z大致敬。设定有些不同,取消了主神空间光球,取消了无限制兑换,取消了固定组队模式,增加了一些其他元素,向着我认为比较合理的方向偏转。当然,隐藏的背景也不一样。基于《无限恐怖》的同人太多,所以,凡是无限恐怖里用过的电影故事,本书一概没有。另,作者另有工作,写书全为娱乐…
  • 街机时代
    街机时代txt
    “优点:用网游解释无限设定这块做得很好 中期开始主角开始用脑子推荐剧情 缺点 :*一样的人物描写 后期战斗直接玄幻化^^” 街机时代-天使败类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