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大型战争】小说书单
  • 虫族是怎样炼成的
    虫族是怎样炼成的txt
    “前两篇主要在个人的角度了,还算不错。后期对灭族的反抗太震撼了” (新书已发《面壁者:谁都想破我的壁》)在这个黎明的时代,我们苏醒了。意志用无数双眼睛研究了我们的家园世界,以及周围的环境,我们行如一体,为蜂群建造庇护所,发展工业,研究新科技,利用大地上的各种资源。很快,我们将遍及整个世界。少量的自主蜂群被创造出来,作为独立自主的个体被加入蜂群。这些更为强…
  • 黑权杖
    黑权杖455章
    “魔法世界里的战争,整体剧情还不错” 厚脸皮给专栏新文《死翼耐萨里奥后来前夫找上了门》求个预收,鞠躬感谢~玳圣高中校草靳闻冬大名鼎鼎,打架好斗二皮脸,桀骜不驯难管教。可幸好他有张耐看的脸有钱的爹,够他放飞自我恶名远播,男男女女为他活来死去。然而这样一个高傲自大的人,却有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他是个深柜or脚控。﹌当战争不得不…
  • 艾泽拉斯的红龙法师
    艾泽拉斯主角是龙的小说
    “基本上是以个人角度去打架,前期还好,后期变得很拖,有一大堆的角色但这些人都没什么用” 进入达拉然城的长桥前站着一条化为人形的红龙。10079349
  • 赤色恶龙
    小说《赤sè恶龙》TXT下载
    “魔法世界打一战,特别有用意思。新型武器都会说是怎么研究出来。几乎所有角色都是聪明人。可惜涉政被封了” 最初,赤龙拉斐尔最大的愿望就是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地,并以为这就是自己龙生的最终目标。但欲望是无止境的,它的贪婪随着力量的膨胀逐渐给诸族带来了不可挽回的灾难。面对群雄围剿和日益恶化的生存环境,这条被视为灾厄的魔龙仰天怒吼:这个世界需要燃烧!!(非DND和穿越,见谅)书友QQ群:77947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