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老书虫 存书 攻与受的完美相恋】小说书单
  • 妻为上
    妻为上完整版小说
    “”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男神们争着当我爹
    男神们争着当我爹游戏
    “” 【本文已开启防盗,如订阅比例低于80%,请等待24小时后,清除APP缓存即可查看】过气小明星容枝,为了吃饱饭,每天要跑三四个片场当群演。直到有一天,早已封神并退隐的影帝严世翰公开宣布容枝是他流落在外的儿子。容枝一夜被送上头条,然后就再也没能下来。因为紧跟着又出现了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争着…
  • 我的道侣天下第一
    覃明在游戏jiāo易平台上查找剑三账号,作为在九十(级)年代初期就A了的老剑三而言,现在的剑三非常陌生。即
    “” 【一句话简介:盖个奴隶印失手盖成了道侣印!】覃明新买的剑三超级土豪账号还没捂热,突然天外陨石,砸中他,于是——他魂穿到修真|世|界了。修真|世|界充满危机,覃明假装伏低做小想抱条大腿,结果某大腿给他盖了个奴隶印,这下假奴隶成真奴隶了。覃明:(▔^▔)凸某大腿:╮(╯▽╰)╭某大腿:此奴非彼…
  • 论圣父的垮掉[快穿]
    论圣父的垮掉5200
    “” 江流三岁丧父,五岁亲妈跟着别人跑了,十四岁送走了唯一的亲人爷爷,背着为数不多的财产,步入了社会这个大染缸。他小气,他自私,他混账,除了犯法的事不干,其他恶习一应俱全,可就是这样的男人,在意外死亡后,居然被一个名为圣父系统的硅基生物绑定了,从此开始了他波(气)澜(死)壮(系)阔(统)的生涯世…
  • 快穿之拯救单身狗
    小说《快穿之拯救单身gǒu》TXT下载
    “” 活了二十五年,林鸣单身了二十五年。直到,他获得了一个单身狗拯救系统。"
  • 病娇大佬求放过[快穿]
    病娇大佬求放过免费阅读
    “” 【】陶语作为一名心理师助理,接了心理师拒接的单子后,从此开启了在商业大佬岳临泽脑子里穿梭各个精分世界、弥补副人格心理缺陷的工作——第一个世界总裁和他的小医生(完)总裁你失去的只是爱情,可我失去的却是一条腿啊!陶语您就是右腿些微不适总裁哦,你不爱我,这腿我就不要了陶语爱爱爱第二个世界监狱大佬…
  • 忠犬攻是怎样养成的
    忠quǎn攻是怎样养成的
    “” 肖盏:你的仇人太多,记不住。(⊙_⊙)苍邯:无须记,见之杀之。肖盏:拍卖会上珍品多,可惜我们没有钱。(⊙﹏⊙)苍邯:无须买,见之抢之。肖盏:杀杀杀!抢抢抢!死小孩儿,戾气太重滋生心魔啊!快给我除掉,不然怎么成仙!【文风依旧十分正经,偶尔会幽默一下,至于笑与不笑,全看各位笑点的高低(^__^…
  • 快穿之男主又病娇了
    小说《快穿之男主又病娇了》TXT下载
    “” QQ读者群867538980近一个月有些事情,无法更新,并没有弃坑哈。陈言莫名其妙的“被快穿”,游走在各个平行世界里,攻略各种各样的男主。冰山校草,霸道总裁,傲娇帝王,腹黑丞相为
  • 亲亲就能长高高
    亲亲能长高by
    “” 【作者坑品极好挖坑必填欢迎收藏哦!】因一次实验失败,天才物理学家白榕穿越到了几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意外地缩小成了还没有巴掌大的小小小小人很快被当做乖萌的星宠送上了拍卖会不说,还被一个看起来非常可怖的暴力男人买走了[被买时]白榕(怒气冲冲一把扯掉猫爪小手套):可去他的吧!谁爱卖萌谁卖萌,反正我…
  • 快穿之再穿就剁手!
    男主女主是玛丽,阿尔德,白雪雯的小说是什么
    “” 作者:三千琉璃【由文,】第1章茶叶蛋引发的悲剧飘在空中看着“自己”的感觉怎么说呢?挺微妙的。苏绿摸了摸下巴,她现在这个状况应该算是灵魂出窍吧?只不过别人灵魂出窍起码要撞个墙触个电什么的,她吃了个茶叶蛋就变成这样了。算是过于奢侈的报应吗?足以当传家宝的蛋啊!像瓷器一样布满了华美纹路的蛋啊!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