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看(弃)文记录】小说书单
  • 炮灰她有盛世美颜[快穿]
    她有盛世美颜
    “弃了,看了几章看不下去。 开头说原主骗了别人钱,后面开始剧情了又变成别人组团需要奶妈送她的键盘了。 说女主开头是个有实力的演员,然后结尾表现啥都好,就是人物贴合度不好,看得我满头问号。所以你到底有没有演技? 大致看了一下第二个世界开头,还是不行” 专栏《反派女配她是事业脑》求个收藏,啵啵啾。日更,目前已完结七个世界,防盗40%+24h,排雷见下方,每天晚上9点后更新,如果有其他情况会在评论区请假。方幼青绑定了一个自称“角色扮演系统1551号”的奇怪存在后,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炮灰剧本。网游世界:骗钱骗心的时间管理大师女海王→万众瞩目的…
  • 专治极品[快穿]
    专治极品快穿小说
    “弃,这个不知道为啥看不下去,不怎么吸引我 说起年代文极品我还是更喜欢另一个作者写的” 萧达是个不折不扣的极品儿子,“家里蹲,啃老族,伏弟魔”一个人占全了,由于实在是太极品了,被818系统选中,作为惩治丧心病狂真正极品的杀手锏。萧达:你要说做极品,那我就不客气喽~[①:年代文中的胖长孙]天才强国【完成】[②:位高权重的宦官之子]脸盲强国。【完成】[③:作天作地的小国舅】【完成…
  • 我的天赋有点多
    天明天赋有多强
    “天赋点加满了(花滑) 作者:柠檬好酸啊 一开头就写主角三岁开始学花滑,作者一直想写主角可爱,但是我真的察觉不到主角可爱的点在哪,文笔不太好,但是简介真的挺吸引人的” 简介:魂卡附身:收集魂卡碎片,合成卡片,可短暂拥有卡片角色全部技能绝对修行:只要有人成功过的修行方式可重现,每天100下俯卧撑、100下仰卧起坐、100次深蹲、10公里跑,成为一拳大佬不是梦属性加点:还有什么比只要加点就能变强更加轻松愉快呢?“该选择什么天赋好呢?”看着天赋选择列表,苏休一…
  • 虚拟重构游戏
    重生之虚拟游戏
    “看了二十多章弃了,唉,看个书我比男主还担心他被治安官抓住,心累” 当人工智能彻底投入使用,当现实和虚拟世界不分界限,当神经网络已成为新生儿的标配,丰富的情感被视为无用之物,名为城市的巨大机器冰冷的注视着旧时代的遗物。还未转型的旧城面临产业变革的冲击,人们失业,堕落,蜗居在群居楼,沉浸在酒精与虚拟游戏内寻找存在感。在这个拥有情绪则被视为无能的时代,季乐的终…
  • 侠之大者,朝九晚五
    侠之大者朝九晚五小说
    “额,这本书看简介就知道了,应该挺热闹的 看了几章剧情还可以” 荀武,穿越人士,今年二十有四,无门无派,父母双亡,没有妹妹,乃一朝廷鹰犬,拥有积累职业经验,从而获得职业特性的奇特能力。作为捕快的他,为了升职加薪、获得更多经验,从而更加舒服的上班摸鱼,荀武意外地卷入了
  • 成为人生赢家的对照组[快穿]
    小说《成为人生赢家的对照组[快穿]》TXT下载
    “女主遇见男主之前性格挺好的,遇见男主之后直接变花痴+色女,再试试几章,不行就弃了” 她不是人生赢家,却比人生赢家过的还好,你敢信?人生赢家历经磨难,一生奋斗不息,终于成了别人羡慕的样子。可她,吃吃喝喝,潇洒又惬意,却让人生赢家羡慕嫉妒恨。在红楼世界,她从备受忽视的庶女,成为众人艳羡的贵夫人,作为人生赢家的嫡姐,也嫉妒她的人生圆满。在清穿世界,她从郁郁不得志的庶妃,成为尊贵…
  • 我的谍战岁月
    我的谍战岁月最新
    “不太喜欢,弃了” ‘火苗’、‘星火’、‘陈州’、‘青鸟’、‘琥珀’、‘程武方’、对了还有‘宫崎健太郎’,还有——程千帆每天睁开眼睛,脑海中第一个反应就是:今天,我的身份是什么(我该穿哪件马甲)?本书又名‘王牌特工之我的马甲数不胜数’。深藏敌人内部的红色‘火苗’、身手敏捷、功勋卓著的红队队员‘陈州’、军统戴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