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穿越重生古言【完结】】小说书单
  •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txt百度云盘
    “” 【草包?废材?弃妃?——no!】她陆狂颜来自21世纪,是现代顶级医师,怎么能和这几个词扯上关系?大型网游《天下》新服公测,她一举夺魁,游戏通关,然而设定的神秘礼物却是一场穿越之旅。异世大陆,剑气为尊,她是朱雀国陆奇宣女将军唯一的女儿,纯正的嫡系血脉,堂堂正正的将军府大小姐。可是......…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棉花糖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免费下载txt书包网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帝医醉妃
    帝医醉妃免费小说
    “” 冷眼、冷饭、冷嘲热讽;无权、无势、无依无靠。灵魂穿越重生的庶女九小姐,岂会乖乖听话受辱?锦衣、锦食、锦绣人生;有财、有权、有头有脸。素手拨开迷雾,露出惊艳娇颜,从此,风华展,惊天下,傲苍穹。酒神驾到,家宅乱,宫廷变,皇权动。小小医女,亦可倾覆天下,转命轮,逆乾坤!韶音,她是华夏军部的灵魂军…
  • 神赌狂后
    神赌狂后百度云txt
    “” 红烛帐暖,夜色撩人,春光旖旎,激狂交缠,他熔火灼烫的温度,煨红了她雪嫩的肌肤。他的下颚抵在她肩窝,热热烫烫的吐气,吹过她的面颊,妖孽俊颜上那性感的薄唇,扬起一抹邪魅勾人的笑意。“女人,今晚你是我的!”她抬眸迎上他似笑非笑的深眸,挑了挑秀眉,纤纤玉指捏着他的下巴,一字一句清晰入耳。“美人,你…
  • 纨绔世子妃
    下载纨绔世子妃全文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战妃狂帝
    战妃狂帝txt百度云
    “” 军火女王紫鸾,天才不凡,狂傲霸气。一袭白衣,一柄紫玉鸾萧,倾城无双风华绝代。她从画中走出,穿越时空,落入龙榻火爆降临。“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当本王的女人!”邪魅腹黑的他,冷觑着她,神情高高在上,透着丝丝讥讽,不可一世。“我选第三个!你给本宫死一边去!”轻狂如风的她,不屑睥睨,魅惑红…
  • 邪王绝宠蛇蝎嫡妃
    邪王绝宠蛇蝎嫡妃全文免费阅读
    “” “太子殿下,今日不是你毁婚,而是我毁婚。我花惊羽不嫁渣男,要嫁便嫁宠我上天疼我入地,一生只娶一妻的男人。”一道圣旨送到太子面前,太子脸色瞬间青黑一片,满堂宾客皆失色。她,魍魉组织的金牌制毒师,一朝穿越成了任人欺凌的可怜太子妃,爹不疼妹不爱,还被百般欺凌。骂我的,恶毒的骂回去。打我的,狠狠的…
  • 神医世子妃
    小说《神医世子妃》TXT百度云
    “” 花轿临门,被拒之门外,靖王府大门内扔出一纸休书,龙飞凤舞的四个大字‘原轿返回’。国公府嫡女楚琉月,代姐出嫁,大婚受辱,不堪受辱,一头碰死在石狮之上。唐蕊,四川唐门第一百二十八代传人,医术高超,毒术更是惊人,没死在无数次的试验中,却死在了未婚夫的精心谋算中。一朝重生,二世为人,唐门传人唐蕊发…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 杀手魔妃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