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苟道】小说书单
  • 我在修仙界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好看吗
    “挺可以。” 一觉醒来,周易成了天牢狱卒,幸得长生道果,却无护道之法!修仙界妖魔乱世,鬼怪横行,危险重重,周易决定先躲起来修炼几百几千几万年!风云变幻,时光流转。一百年前放走的孩子,成为大乾开国圣祖。一千年前指点的少年,当上仙宗太上长老。一万年前豢养的宠物,变成异域绝世妖王。这是一个长生不死的凡人,坐看…
  • 神秘之劫
    神秘之劫精校txt下载
    “缝衣针,这个背景像冰与火之歌。 很好看,就是太少了。 主世界类似冰与火之歌,关键词:骑士、领主、低魔(或无魔),具体情况要看后期发展,无魔的可能性不大,个人猜测会走超凡复苏的路线。 梦中世界,未来的路数是一个类似诡秘之主的世界。主角的身份类似于最初造物主,躲在幕后操纵世界走向,同时反哺主世界。 20万字,大失所望。” 神秘复苏,诸神黎明,一定是好事么?伴随着灵气复苏所带来的,还有无解之恐怖!一个奇异的姓氏、一个穿梭两界的灵魂,一段神秘的史诗1006665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龙凤大劫
    “近期一直在看的一本书,很出色。好多人说抄袭慎勇,可能没看过书。 实际上除了主角一部分处世理念以及名字上和慎勇有点相似外,没一点相同之处。 实际上说抄袭或者跟风都并不合适。比如你写了个杀伐果断的主角,完事你之后有人也写了个杀伐果断的主角。然后――这就抄袭了?不至于吧。慎勇的主角是一个明明实力超强且增长极快却过分慎重的勇者,遇到强敌果断逃跑。之后有人写以稳,或者苟为特点的主角,就是抄袭慎勇咯?未免太过霸道了。 或者,只是为了秀一下优越感?”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苟在仙界成大佬
    在修仙界苟成大佬
    “中正平和,部分降智。” 汪尘意外穿越到了修仙世界。成为东沧洲云阳派外门的一个练气小修。宗派之内,等阶森严勾心斗角;山门之外,妖魔横行邪祟遍地!实力弱小的汪尘决定要苟到天荒地老。然而苟着苟着他发现自己竟然成了大佬!
  • 苟在神诡世界
    苟在神诡世界最新
    “标记。” 传说这个世界有仙!陈理:可能有,但妖魔鬼怪更多啊!一朝穿越两茫茫,忙碌奔波只为活,人人都道修仙好,谁见尸骨露荒野。【已有过万均订作品《曙光纪元》,精品作品《重林巨蜥》,品质保证】QQ新群号:792315181(老群已阵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