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书荒了,求书啊,各位大佬们】小说书单
  • 联姻后,我把高冷指挥官私藏了
    “记忆清除手术现在开始。”“手术完成。”“基因修改相貌启动滴滴滴该死!小殿下精神力崩溃了,我就说绝对
    “” 林芙最大的遗憾就是出身军警世家,却因为身体原因只能进入歌舞团从事文艺工作。意外穿越到三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她惊喜的发现居然拥有罕见的S级精神力,天生就是当星舰指挥官的料。林芙惊喜万分。她的梦想是——考上军校,指挥宇宙舰队,成为英姿飒爽的女将军。奈何新身份只是个偏远星系农场主的女儿,没有自由,…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喻晚顾寒爵小说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龙君苏醒在星际
    小说《龙君苏醒在星际》TXT百度云
    “” 四海龙君龙玖从漫长的沉睡中被强行唤醒,醒来后不仅要完成唤醒人的最后遗愿,还糟心的发现她的龙珠丢了。为了完成唤醒人的遗愿并找回她丢失的龙珠,龙玖只能走出空荡荡的龙洞被迫进入人类世界。然而外面的世界已经变的令龙震惊不已。人类居然进入了星际时代?!!而更令龙玖震惊的是神界也消失了!连同神界一起消…
  • 拾光里的我们
    随侯珠的小说拾光里的我们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如果蜗牛有爱情
    丁墨如果蜗牛有爱读情49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蜜吻上瘾:男神,我超甜!
    南景辰苏清佳《蜜吻上瘾:男神,我超甜!》
    “” 推荐完结书《冷酷首席太难缠》在F大,所有认识南景辰的人都说他是温文儒雅,如沐春风的南教授。苏塘在第一眼见到南景辰的时候她就这么觉得了,他在台上讲课的样子就像炙热的盛夏里吹来的阵阵清风。后来,她被骗了!某一天,温文儒雅的南教授把她抵到角落,恨恨吻了一通,“听说你要谈恋爱?那正好我有时间,除了…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震惊太子会读心术后夜夜翻我牌子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全集txt下载
    “”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农家悍妇巧种田
    但,这一声喊出之后,只觉得眼前一黑,彻底没了意识。待白米豆再睁开眼睛时,瞧见的是姜焕润和白永乐这二人
    “” 穿越古代农家,家徒四壁,公婆早亡,丈夫身故,唯有四个嗷嗷待哺萝卜头身为声名狼藉,苛待子女的恶毒后娘,苏木蓝没时间去无语望青天,淡定挽了袖子,开荒种田,摆摊经商,圈地养殖悍妇种田,养崽崽,打极品,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常系赚钱养包子,过悠闲小日子的温馨种田经商文,有美食,有养娃之道,有奋斗拼搏,有…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千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