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古代言情文】小说书单
  • 农门相公是锦鲤
    宋景韫江有成《农门相公是锦鲤》
    “” 穿越到了古代普通农家薄田五亩,破屋两间,原主痴傻多年一身蛮力,爹娘无一技之长,刚进门的小赘婿是个看到啥都一脸懵的瘦弱小排骨看着手中的窝窝头,江米夏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曾想,小赘婿上山砍柴捡银子,下河捞鱼拾珍珠,做生意赚的盆满钵满,就连读书科举都次次榜上有名江米夏惊得目瞪口呆:说好的女主发家…
  • 农家悍妇巧种田
    小说《农家悍妇巧种田》TXT下载
    “” 穿越古代农家,家徒四壁,公婆早亡,丈夫身故,唯有四个嗷嗷待哺萝卜头身为声名狼藉,苛待子女的恶毒后娘,苏木蓝没时间去无语望青天,淡定挽了袖子,开荒种田,摆摊经商,圈地养殖悍妇种田,养崽崽,打极品,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常系赚钱养包子,过悠闲小日子的温馨种田经商文,有美食,有养娃之道,有奋斗拼搏,有…
  • 农门辣妻:买个相公好种田
    小说《农门辣妻:买个相公好种田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 末世女林晓月穿越到了古代农家傻女的身体里。新身体的主人爹爹刚去世,一家三口被亲奶奶赶到了村边的破落房子里。望着懦弱娘和小萝卜头儿惨不拉几的模样,林晓月决定要带着一大一小好好活下去。好在,她的空间戒指和精神异能也跟着来了,有精神影响傍身,她撕极品轻松又惬意。嗯,家里没个大男人老有人不开眼要上…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小说《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TXT下载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皇上他总想以身相许
    皇上要以身相许小说
    “” 假儿子又如何,女子照样可以翻云覆雨。(1v1甜宠爽,疯批病娇狠起来自己都怕女主vs敏感谨慎脑补过头一心护短男主)萧钰一朝穿越,成了乾国摄政王的“嫡子”,为了活命,她走上她爹的奸臣老路,成了恶名昭著的小摄政王。天天早起晚睡,担惊受怕,白天震慑朝臣,晚上还要开导自闭小皇帝,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惨,…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小说弃妃你又被翻排了全文免费阅读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
    姜云卿与君璟墨
    “” “公子,江湖救急,借你宝贝一用。”乱葬岗上,姜云卿理直气壮的扑倒君璟墨,点穴扒光,然后提裤子走人。大意失“荆州”的君璟墨得自由之后气得咬牙切齿,发誓掘地三尺也要将这个无耻至极的女人挖出来。他是大燕第一并肩王,掌天下重权,却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之徒,心心念念将其找出,扒皮抽筋,却不想真有一日…
  • 神算萌妻:少将军,夫人又撩又宠
    男主女主是苏卿,木瑶,秦淼的小说是什么
    “” 封家在南国地位尊崇,少将军封宴更是天纵奇才,皇帝忌惮赐婚,封宴被迫娶了乡下女子。封宴:“我家夫人是乡下来的,什么都不会!”捧着银子前来寻苏卿治病、算命卜卦的众人:封宴:“我家夫人是孤女,今生由我护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怒吼道:“滚!我是她爹!嫡亲的那种!”三个亲哥附和点头。封宴:“…
  • 穿书后反派全家都是大佬
    穿书反派全能大佬
    “” 王窦儿穿书了,还特么穿成卖给大反派填房的炮灰女配!书里炮灰填房和两个便宜儿子在同一天被人下毒身亡,反派大人为子报仇,黑化成了最大反派,一路作恶。而此时的大反派正半死不活地瘫在床上,身边还有两个嗷嗷待哺的小豆丁,小手肉嘟嘟,小脸圆乎乎,一句“娘亲”让王窦儿心都化了。“┗|`O′|┛嗷~~麻麻…
  • 穿成恶毒女配带飞反派全家
    男主女主是江绾,陆谨川,陆诗如的小说是什么
    “” 江绾是活了几千岁的修真老祖,一朝渡劫失败穿成一本种田文里的女配。女配又蠢又毒,就是女主的对照组。最可怕的是她嫁给了书中最大的反派BOSS,成了他的恶毒妻。好在,反派BOSS年纪小,好忽悠。她一手堪比华佗的医术,更是将这小破孩拿捏得死死的。只不过这娃,养着养着,就变质了。可没等她想明白哪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