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求一波好看的现代言情•女主强 不圣母】小说书单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说《小可爱,超凶的》TXT下载
    “”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立来偷心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
    穿成炮灰知青 小说
    “” 赫赫有名的末世大佬君宁,和丧尸王同归于尽后,穿成了年代文里的炮灰女知青。书里的女主是个黑心莲,反倒是个个配角人设优秀,但配角们最后都下场凄惨。君宁大佬看着手上拿到的炮灰剧本,完全没有压力。炮灰知青也没关系,她自带三系异能还有逆天空间!不久后,大佬的炮灰剧本逆袭成了女王剧本!男女主慌了,说好…
  • 蓄意惹火
    小说《蓄意惹火》TXT下载
    “” 【温婉娇气绝世小嗲精vs温润清冷渣苏斯文败类】傅家大院里她与他初相识,他温润清冷,气质儒雅。他被家长勒令照顾好这位来他家看病的妹妹。于是,他是这么照顾的——1:早上五点晨跑,美名曰为她身体好2:被子豆腐块,培养她耐心和专心3:禁止追星,防止被坏男人拐跑之类的等等一系列反人类的照顾。后来,小…
  • 末世大佬穿成豪门真千金后
    末世大佬穿成真千金免费阅读
    “” 【1v1、双洁、穿越、异能、甜宠。】末世基地顶级首领宋晚,在出行任务时,遭遇大规模迁徙的异种昆虫袭击,最终因为精神力枯竭而丧生于毒藤之下。醒来却成了碧云城宋家失踪十三年,刚被从大山里接回来替堂姐代嫁的宋家小姐。宋家人人都嫌她没见过世面,不让她见客,还想强行让他她嫁给沈家那位病秧子?奶奶威胁…
  • 被大佬捡回家后我被宠上天了
    被大佬捡回家后宠上天
    “” 【甜宠+爽文+马甲+无逻辑】在众人眼中,云笙就是个被亲爸抛弃,扔在别人家里寄宿的死人脸可怜虫。可是直到有一天——原本想挖新闻的狗仔意外的拍摄到了顶流男星一脸讨好的给云笙敬酒。众人:懂了,小可怜被包养了!顶流:放屁,别瞎说,那是我公司金主!又有一天。云笙被人拍到跟首富同席吃饭,首富特别恭维的…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类似田园空间之盛世暖婚的小说
    “”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 团宠福宝六岁半
    团宠福宝六岁半小说
    “” 【团宠+空间+年代】一场车祸,跨国企业总裁艾沐穿成了80年被养父养母抛弃的六岁哑女。福运连连的她,立刻被村长家收养。有爸爸妈妈疼,有奶奶宠,还有四个哥哥心尖上放着。什么糖水鸡蛋,奶粉糖果,从来没间断过。有些人眼红嫉妒,背后说小话。四个宠妹狂魔立刻到场。“谁说我家妹妹只会吃的,她聪明伶俐,考…
  • 神医娇妻飒爆了
    “少夫人,有些事不是非要亲身经历了才明白后悔二字怎么写。咱们合同上白纸黑字写得很清楚,一旦发现您出轨
    “” 【全宠无虐+团宠+马甲】父亲:“仟仟,虽然他是个瘫痪,可只要你嫁给他,咱们家的公司就不用破产了!”母亲:“而且你妹妹的心脏病也能得到最好的医治。”未婚夫:“这样你不但可以从他那里帮我争取到资源,还能保持身心干净!”大家都觉得景仟实惨:年纪轻轻就断送在了一个瘫痪手里。不但要在幕后帮妹妹写歌,…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之盛宠神医商女全文免费阅读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