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求好看的重生文】小说书单
  • 直播成虎王
    gay虎直播
    “是重生看起来还不错,如果喜欢看动物的话应该可以的。” 自从伦滕波尔女王玛琪莉消逝之后再也没有诞生过更为受欢迎的虎王。这也导致公园的旅游人数越发下降,公园的收入也是一日不如一日。为此公园领导者决定引进了两只东北虎,希望能够诞生一只新的虎王。可惜的是,两只刚参与野化的东北虎并没有展现出该有的强势很快被当地的猛虎给杀害了一只。只剩下一只受伤的雌虎带…
  • 从柯南开始重新做人
    季星柯南《从柯南开始重新做人》
    “算是不错的文,如果喜欢看柯南同人的话,可以选择一下。 ” 穿越到妖魔遍布的世界,季星很苦恼。这是一本原创主世界观,柯南开篇,内含柯南、死火海、龙珠、学园都市、一人之下、双城之战等动漫的综漫同人文。柯南部分简介:空手道胜京极真,七步之内比枪快。能手攀摩天楼抓捕狙击手。让琴酒破防开直升机出门。【四羊的第七本小说,已有万订精品《火影之活久见》、《我在海…
  • 进化,从东北虎开始
    从东北虎开始进化免费阅读
    “和上面那个上上个理由一样。” 在灵气复苏之前。王复重生到了一只东北虎身上。然而他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上一世,夏国强者辈出。无论何等强横的异兽,都臣服在人族剑下。天龙垂首、妖凤折翼。在樱岛兴风作浪的八岐大蛇兴冲冲来到华夏,却被一无名少年一刀砍掉了七个脑袋,狼狈逃回樱岛。重活一世,王复只觉虎生一片黑暗。直到他意外发现,自…
  • 国术?贫道不会,我只会雷法
    小说《国术?贫道不会,我只会雷法》TXT百度云
    “重生爽文不是同人。看了自然就知道怎么样了。但是不是免费的。” 秦昊穿越平行世界,没想到继承青云山天师府现任天师之位。身披紫袍,执玄门牛耳。绑定超神天师系统,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不同奖励。整理道经,获得奖励【太平五气诀】!打扫主殿,获得奖励【先天金光咒】!清扫山门,获得奖励【纵意登仙步】!修剪花草,获得奖励【乙木先天一气大擒拿】!擦洗三清像,获得奖…
  • 东北虎王
    东北虎王冠
    “还是那个理由,喜欢动物的话,比较推荐你看。” 重生成为一只东北虎,没系统没外挂,但是三岁的金彪依旧成了虎中霸王。金彪原本以为虎生就这样了,没事儿欺负两个弟弟,带他们称霸东北,打到北极圈,突然灵气复苏,然后他长出了一对翅膀(书友群:872368013)
  • 废土时代:从一只虎开始无限进化
    男主女主是叶千,玄甲龙,楚熊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看离弃复苏的动物的话,可以看一下。” 叶千重生了,成为了废土时代下的一只幼虎。巨大恐怖的飞禽,三米粗的巨蟒,狗一样大的老鼠,这个时代下的生物全球进化变异,掌握着各种恐怖诡异的力量。身为森林之王的虎跌落了肉食动物顶端,随时可能成为其他变异生物的口食。能安全度过这虎生,似乎都成为了一种莫大挑战和考验。正当叶千怀疑虎生时,一块虚拟面…
  • 西游:重生老虎,我靠加点修仙!
    男主女主是贾云,孙悟空,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西游同人重生成虎。喜不喜欢看?我也不太知道你的口味。” 夭寿啦!贾云穿越到西游世界变身为虎,就要面临嗝屁的下场。“系统绑定成功。”贾云一喜,我还有救!加点!8031242
  • 洪荒:我食铁兽,被后土偷听心声
    洪荒我食铁shòu背后土偷听心声
    “洪荒躺平。主角不太喜欢锻炼的。是个咸鱼。” ps:主要是洪荒流,心声只是调剂,还有,别问作为仙人,为什么听个心声都不会,没人说不会,书里很多仙人都会听心术。简介: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天地间第一只食铁兽,绑定了神级咸鱼系统,还被祖巫后土收为战宠。滚滚表示:什么修炼,什么参悟,都是浮云,本宝宝躺着都能变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
  • 柯南之我真不是酒厂劳模
    柯南之我不是酒厂劳模
    “柯南同人重生,” 他,琴酒,穿越者,组织boss的心腹,励志要把组织搞崩。——琴酒勒索:组织一半我一半;琴酒休假:今天又要帮哪个卧底擦屁股?“琴酒大人,那个成员有些可疑”“琴酒大人,我怀疑这个成员是卧底”“琴酒大人”琴酒:“”这群卧底能不能长点心别再暴露了?他们可都是搞崩组织的隐藏力量啊!PS1本书始于柯南…
  • 斗罗:重生帝天,开局坑了古月娜
    斗罗:重生帝天,开局坑了古月娜
    “如果喜欢看斗罗同人的话,还是可以推荐一下。” 白渊重生斗罗大陆,成了星斗大森林的兽神帝天!什么?我居然是那个注定会死的倒霉鬼?!现在是什么时间。阿银刚死?还好,还有机会。当帝天与古月娜行走在斗一这个没有魂导器的世界发生什么?脚踩唐三,怀抱小舞?不!白渊:“成神只是第一步,重建龙族,掌控神界,创建神星,证道永恒,这才是目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