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养崽文有吗】小说书单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救命!冰冷冷的死对头是孩他爸
    救命死对头他是孩他爸
    “” 众所周知,财阀影帝薄知宴和豪门千金池声关系不和,势同水火。众人暗地里猜输赢:最后是薄家吞并池家,还是池家拿下薄家产业。然而某天,对立局势出现了微妙的变化。薄知宴参加恋爱综艺,池声出现在了节目里。薄知宴参与科研竞标,池声果断出手帮其拿到了项目。薄知宴现身音乐节,池声为他填词编曲,火爆全球。众…
  • 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
    男主女主是李彦辰,李泽轩,李泽楷的小说是什么
    “” 林晚穿书了,年纪轻轻变成了书中男主的后妈,便宜老公是正儿八经的商界大佬,冷漠无情、杀伐果断。三个继子性格迥异,一个比一个难缠。后来,林晚被迫和继子们参加了一档亲子综艺。五组家庭,一组比一组和谐,当然除了林晚。综艺播出后,林晚成了对照组,别的家庭饭点父母做饭,色香味俱全,一副母慈子孝。林晚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