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求 求了,推荐几本女强文吧(●"◡"●)】小说书单
  • 全能千金成了团宠小娇娇
    全能千金宠成小娇娇
    “” 【1V1,双洁,马甲,团宠,燃爽小甜文】【冷萌飒大佬女主VS真毒舌假高冷男主】裴家养女被赶出了家门。众人:干啥啥不会,打架第一名,活该被赶!所有人都觉得空有一身美貌的秦笙被赶出裴家后只有死路一条,都在兴致勃勃的等着看她笑话。结果安城第一家族的秦二爷:“我的宝贝女儿,爸爸终于能光明正大的接你…
  • 全能少女被大佬宠坏了
    秦笙傅寒川《全能少女被大佬宠坏了》
    “” 【打脸爽文+甜宠无虐+V双洁】重生前,她被父母抛弃,被白莲花妹妹利用和杀害。重生后,她脚踢渣渣,虐极品,拳打白莲花。网络疯传秦笙被人包养?一群计算机疯子:“我们去黑了键盘侠的电脑。”第一大导演:“老板,剧本你写了吗?”医学泰斗:“笙笙,我们研究所给你一个亿,什么时候过来?”某知名画家:“笙…
  • 全能大佬可A可甜
    全能大佬可a可甜txt
    “” 小说简介:原创扒马甲,不喜勿喷。京都四大顶级豪门世家景家掌门人意外死亡,尸骨无存。一个从小县城赶回来奔丧的乡下姑娘接手景家。整个京都都在看热闹。呵~一个乡下长大的姑娘,26个英语字母认得全吗?直到这个衣着普通,容颜清冷的姑娘改变了京都格局,完成了一件又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在很多领域受人追捧…
  • 大佬的小娇娇又崩人设了
    大佬小娇娇人设又崩了
    “” 迟家大小姐在山村里养了十六年,忽然回c市了,不过很快就被人发现,这位大小姐的画风有些不对劲。第一天,狗仔就拍到了她和影帝同框吃饭的画面,照片被迅速顶上了热搜。影帝:别乱猜,她是我老大,我是她小弟。吃瓜群众:信了你的鬼!第二天,狗仔又拍到了金融巨头当街为她系鞋带,再次上了热搜。某金融巨头:别…
  • 真千金是团宠大佬
    小说《真千金是团宠大佬》TXT下载
    “” 京城发生了件大事,顶级豪门霍家的小公主,竟然在十九年前被抱错了!假千金知书达礼,多才多艺,受尽宠爱,真千金却是个爱打架,性子孤僻,很早就辍学的小混混上辈子,邢九安在十九岁被亲生父母找到并带回家之后,所有人都告诉她,假千金才是真正的小姐。二十一岁的生日,邢九安想要出去看看人间烟火,然后,死在…
  • 大佬马甲捂不住了
    类似大佬马甲捂不住了的小说
    “” 沈卿在外公过世后来到樊城,被生父于飞安排到一中读书。吃瓜群众:“听说转校生很凶残,在她以前的学校是!”沈卿笑了笑,“老子在樊城也凶残。”吃瓜群众:“沈卿来樊城是要和于家姐弟争抢家产!”沈卿:“那点钱,看不上。”吃瓜群众:“一中大佬勾搭上了京城公子!能否嫁入豪门?”顾公子侧卧于床,姿势妖娆,…
  • 他太太才是真大佬
    薄太太才是大佬
    “” 【女强爽文&女主帅男主苏】母亲去世,父亲另娶,唐千缈被安排住进“陌生男人”的家里。从此便被这一家子捧着宠。热情伯母:“缈缈别见外,从今以后我就是你妈,这儿就是你家!”温柔伯父:“缈缈,放下放下,女孩子做什么饭,让你弦哥哥去做。”暖心小弟:“姐,卷子我帮你写,你就安心打游戏去吧。”封弦对家人…
  • 真千金她有千层马甲
    “好像就是她阮家的真千金。”“听说是出生时抱错了。”“阮家养了十八年的假女儿,真是作孽”高档奢华的餐
    “” 【全能A飒拽野女主vs闷骚霸道爱脑补醋精男主】【1v1双结,打脸虐渣,狂掉马甲。】因出生时被抱错,云辞和另一个女孩错换人生。十八年后,认祖归宗,从乡下野丫头,变成京城真千金。然而父母偏心假女儿。“阿辞,菲玥聪明伶俐,乖巧听话,比你优秀千百倍。”哥哥袒护假妹妹。“云辞!你不要欺负菲玥,菲玥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