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姐妹们,我想要救赎文,救赎文!!!】小说书单
  • 掐了病娇反派桃花之后
    小说《掐了病娇反派桃花之后》TXT百度云
    “” 只想活命搞钱恶毒女配×腹黑幼稚超强反派大佬姜璃穿书了?成了那个心狠手辣的恶毒女配,对男主情根深种,不惜残害最疼爱她的女主师姐,还不停折磨羞辱男二。终于在她不断努力下,宗门破灭,女主神散,男二直接黑化,带魔兽碾碎了她。下场极其凄惨。穿书的她苟命要紧,绝不插足男女主感情,成了最大的cp头子。专…
  • 穿书后病娇暴君只在我怀里撒娇娇
    穿书后病娇暴君只在
    “” 本着我行我上的原则,苏九儿要给死党写的小说改编,不料猝死,沦为书中同名炮灰。某人表示没关系,我看过原著,我要走原女主的路,让原女主无路可走!然而,她却救错了男主?一整个剧情都走向了不可控制的道路男主不是岐王吗?怎么登基的是晋王?难道她想换男主的愿望成真了?可自己救的不正是这个晋王吗?可他怎…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百度云网盘小说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小说《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TXT下载
    “” 一不小心穿成穿越文里的恶毒女配?白莲中的战斗机,绿茶里的第一名?从头到尾被利用,死了都得被刨坟?姜茶摇摇头,罢了,钢,就硬钢!那年春暖hua开,贵妃周围大佬云集群星璀璨。武林盟主林雾月:我曾侍娘娘左右,得秘籍传承居盟主之位。邪教女尊莫清荷:我曾遇娘娘遛弯,获武学天赋被教众尊崇。第一女商秦丹…
  • 穿成暴君的和亲小皇后
    穿成暴君的和亲小皇后小说
    “” 秦落羽莫名其妙穿书成了和亲公主,被迫嫁给邻国嗜血好杀阴戾变态的“大魔头”,成为最倒霉催的新娘。尽管后来贵为皇后,秦落羽却活得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唯恐哪天就横死非命,每天盘算着怎么逃生。终于有一天,她逮着机会成功逃跑,跑到了与大魔头相隔数国的万里之外。本以为这下高枕无忧,谁知大魔头一怒之下大起…
  • 太子的掌中娇她另谋良配了
    太子的掌中娇她另谋良配了
    “” 隐藏病娇属性疯批男主×内心戏丰富作精女主李宝嘉被一纸诏书赐婚给太子五年了。世人皆道太子独宠太子妃,只有李宝嘉知道,太子表面光风霁月,温润如玉,实则性格恶劣,是个十成十的病娇疯批。他不仅不喜欢她,只拿她当挡箭牌,让她在人前受着明枪暗箭,而且喜欢的另有其人。但还没等她被厌弃,她就在河边喂鱼,一…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都把我亲哭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小说《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TXT百度云
    “” 所有人都知道,商家大小姐觊觎秦叶川,并且对他死缠烂打,可秦爷对她爱答不理。商蓁蓁冷笑一声,看着面前这个不顾一切把她堵在楼梯间的少年:“秦叶川,你不是对我爱答不理?”秦叶川的声音低沉冰冷,如同看猎物般死死盯着她:“商蓁蓁,是你先招惹我的。”——秦叶川在一次高烧后有了读心术,他表面冷淡,内心倒…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成男频文里艰难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小说《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TXT下载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