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甜宠快穿1v1,求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
    快穿之反派的白月光很撩人介绍
    “” 关于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1v1,女主勾人小妖精】#在反派的黑名单里疯狂洗白#楚茶为了能够重获生命,绑定了一个叫‘反派白月光’的系统。1213:成为反派的白月光!楚茶:他对我的恶意值是满的?1213:这个反派不懂爱,你去教他!楚茶:可是他想杀我??反派微微勾唇,眸中晦暗一片:你是在怕我…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太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快穿的每一天都在被自己美哭
    快穿每一天都被自己的美貌
    “” 替身文里,她有着盛世美颜,但原本说深爱她的未婚夫,在两年后就又说已经爱上了她的替身。女扮男装文里,她温柔漂亮,别人却都说她矫揉做作,哪有那位不拘一格,豪爽大气,女扮男装的姑娘真实?真假千金文里,在外流落十多年,她终于被接了回去成为了富家千金,然而之前顶替了她身份的假千金在被冷落后,忽然多了…
  • 快穿女神苏炸天
    快穿系统苏炸天
    “”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小说快穿女配冷静点免费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国民女配女神帅炸天txt
    “”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小说《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TXT下载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和反派恋爱后
    小说《和反派恋爱后》TXT百度云
    “” 米酒连着做了一连串的噩梦。她的爸爸是追妻火葬场文学的男主。她的哥哥是白月光文学里的男主。而她的男朋友,是替身文学里的男主。米酒的男朋友安慰她,“只是梦而已,不用当真。”米酒信了,可是后来她的爸爸真的带回来了一个又撩又欲的女人回来,她的哥哥不惜解除婚约也要追求出身平凡的灰姑娘,而她的身边也真…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男主女主是江绎,麦哥,楚江秋的小说是什么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上我家殿下有点乖
    “”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