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想看小作精】小说书单
  • 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
    楚医生的作精妻子是玄门大佬
    “” 修真大佬秦昭不堪孽徒囚宠,决绝赴死,却穿成了现代娱乐圈的作精小花。小花成天不务正业,拉踩炒作,靠着黑粉上热搜,还隐婚四处勾搭男明星。被迫四处树敌、声名狼藉的秦昭:我只会算命,你们继续黑。然后她就靠着算命看风水,消灾解惑,成了各路大佬的座上宾,各种黑转粉。就是她那个老公权势滔天,冷漠难搞,喜…
  • 满级大佬穿成小作精后
    男主女主是苏星,霍北卿,沈妍的小说是什么
    “” 【真大佬美飒女主VS假正经矜贵男主】【1V1双洁、反差萌、甜宠无虐】霍北卿心不甘情不愿的照顾了苏星十年。这期间,苏星作天作地,成了娱乐圈没文化、没演技、绯闻一堆的十八线小花瓶。所有人都翘首以盼,等着这小作精被霍金主厌弃,彻底滚出娱乐圈。可等来的却是——某金融大鳄:老板哭穷?那他们账户上那一…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王显兵,有我没她,有她没我,你选吧!”一个带着哭腔极为伤心的女人呐喊。周遭的女人们跟鸭子似的嘎嘎劝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离婚后,小作精被大佬追着求负责
    离婚后,小作精被大佬追着求负责
    “” 某天,大佬发现自己不过一星期没回家,名义上的妻子突然跟变了个人似的。之前楚楚惹怜,极尽温柔,任劳任怨,想方设法讨他欢心,还想跟他生孩子想疯了的老婆,不但开始作天作地,也不想跟他生孩子了,反倒是天天想着跟他离婚,还到处沾花惹草寻欢作乐。“霸总是吗?Yue了,我看不上你,麻溜地给我滚。”“生孩…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苏栖
    “”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
    小说《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TXT下载
    “” 关于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闻翘穿书了,穿成了臭名昭着,空有一副皮囊却没脑子,最后还被人顶替下去的花瓶小明星。最倒霉的是,她穿来第一个场景,就是走在作死的路上,在自己的订婚宴上迷晕男主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不说,还要跟多金帅气的未婚夫解除婚约!一定是她的打开方式不对。然而作为一个资深颜控的她,在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