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有没有好看的修仙文!最近书荒了!!】小说书单
  • 师兄天下第一
    师兄天下第一 下载
    “” 一个大能无奈到高级小世界修仙的二三故事!!男装的她招蜂引蝶,无奈感情小白,面对多修真界众多美人的暗示明示都不懂,于是误解顿生,修真界风流翩翩佳公子榜上多了她一个。无虐,高爽,有男主,女扮男装,女强男强新开女扮男装作品【师叔在上】欢迎入坑
  • 师叔在上
    师叔在上免费阅读
    “” 北亦暖,现代巫家少主,作为巫家的继承人,巫力十级,百分百的天才,在玄学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朝被人设计穿进一本小说里。修真界里总有一个闻名中外的修仙天才,世家公子,相貌品性修为都不输于主角,但偏偏这个设定永远是男二。珑元派的北寒真君便是那个才貌双绝,又闻名中外的修·男二·仙天才。北寒真君…
  • 我被万剑穿心后,魔门师兄们全部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云晏,楚婉君,沈南洲的小说是什么
    “” 【无cp女强修仙文】+【冰雷双系异灵根】+【女扮男装】前世,云晏初被林晚清挖去双眼、夺去绝世灵根、受尽折磨,惨死万剑之下!直到死后她才知道,自己是团宠文的女主,而林晚清,是重生获得了金手指的女配。重生回到幼时,云晏初一改最初的方向,开局暴打女配,转身投入魔头宗。正当她想弥补前世因她而死的亲…
  • 穿成虐文女配后我被反派们团宠了
    穿书成了反派男配被nuè
    “” 【1V1身心双洁】沈鸢穿成了一本师徒恋虐文中的女配。男女主被虐了多少章她就被虐了多少章。最后人家虐来虐去happyending,她却死成炮灰。沈鸢那个气啊!书中男主是她师尊,女主是她师妹。她暗恋师尊被发现后,被师尊当成了工具人。小师妹不理他他找她。小师妹和他吵架他找她。小师妹跟着别的男人跑…
  • 我靠发刀拯救世界
    男主女主是容娴,吕万里,廖宗的小说是什么
    “” 容娴一不小心忘了个约定,便被小心眼儿的天道君主放逐到破碎世界,想要离开的办法只有一个:拯救世界。容娴: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当她发现收集力量的捷径是人情绪波动后,她走上了迫害所有人的路上。亲自上手写下煽情狗血让人胃疼的剧情并亲身演绎,一路跑偏拽不回来。容娴:笑容逐渐失德。我只是个无辜可怜又…
  • 大道惟一
    大道惟一全文免费阅读
    “” 我欲逍遥天地间,问道长生得自在。千秋万载日月长,乾坤犹大道犹空。观世间红尘万千,唯神仙逍遥无忧。问天地大道之行,何处长生何处归。道三千,我为峰!(书友群:1036947606,回答不言的书名就好)
  • 仙途闲修
    仙途闲仙修txt
    “” 《仙途闲修》故事提要——这大中小三千世界,九州七域四海二岛一境,凡人修士几十亿,谁人不想成仙?时闲:我!时家老祖宗并上一干子孙怒视!时闲:我修还不成吗?就是脸有点疼。修仙这条路,一旦踏上就是不归途。本文无男主,走天才升级流,无金手指,成长型女主。
  •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txt下载
    “” 夕遥宗的林羡长老一日梦见自己收了个资质极高的徒弟,她把徒弟当白菜一样养,松土浇水施肥除虫,把白菜养得白白嫩嫩,殊不知哪一步出了差错,她被自己亲手养大的白菜杀了。林羡:“?”一觉睡醒,掌门牵了个面黄肌瘦的少年到她跟前,“小八你看,师兄替你收了个徒弟。”林羡看着与梦中小白菜相似的脸,陷入了沉思…
  • 病弱医修抡起了铁拳
    病弱医修抡起了铁拳
    “” 林倦穿进团宠修真文后,成了一名身娇体弱的医修女配,按照原作剧情,她会成为闯祸精女主的人形医疗包。元初真人血毒发作,女主献血救师尊差点失血过多而亡,林倦自放心头血把她救了回来。魔尊神魂重伤,女主以自己的神魂补之差点一睡不起,林倦以寿命为引点燃养魂香把她救了回来。天烬派大师兄中毒,女主为他吸血…
  • 摘仙令
    摘仙令txt百度网盘
    “” 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本文慢热,不确定有无男主,一切随缘,不喜请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