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有没有什么直播 星际 种田好看的文,求求了】小说书单
  • 星际大佬只想种田
    星际大佬只想种田|免费有声小说
    “” 天才和白痴原来只差一道雷劈!秦晚晚从没有想过,绝顶聪明的她有朝一日居然成了众所皆知的三无人物。所谓三无指的是:无智商、无情商、无体能,俗称智障。在星际人命眼中,秦晚晚用药汤治病,随意种植各种庄稼,还会画符,各种早就被星际定为封建糟粕的行为,实在是不科学。作为古地球杰出人才的秦晚晚到了星际之…
  • 大佬在星际搞基建
    大佬在星际基建小说
    “” 云栖暮,一个精神力太过强大导致身体崩坏,却非常欢乐的进入退休生活的大佬。种田、钓鱼、做做小饼干,小日子过的倍儿爽的等待死亡降临。然而她又活了,还回到了八大王权者并立,帝国还未统一的异能大爆炸时代,成为了大贵族云家傻小姐,才刚清醒过来就被投放到流亡星叫她自生自灭。云栖暮表示:我是大佬我无所畏…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全是我的美食粉丝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重生特种女兵在种田
    女特种兵重生在军校的小说
    “” 特警李虞救人牺牲后重生在大雍朝一个被未婚夫家虐待致死的小姑娘身上,特警李虞重生成古代的李虞后,报复了害死原主的张贵香,带着原主弟弟李青返回乡下老家,从前未婚夫家拿回了原主父亲留下的财产,粉碎了和反制了张家一次次谋害,上山打猎时救了隔壁村的秀才,秀才瞄准了李虞准备以身相许,日子过得风声水起时…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穿越到远古部落种田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回农村种田后我带全村致富
    回农村种田后我带全村致富
    “” 【向往的田园生活,女大学生回农村老家种地,带全村致富的故事。】都市白领沈秋秋因为拒绝职场潜规则被公司辞退。她麻溜的签了字,带着丰厚的经济赔偿金回到农村过起了养老生活。每天跟着奶奶烧火做饭,编箩筐,再喂一喂家里的鸡鸭和大黄小日子过得悠闲又惬意。某天,佛系少女沈秋秋因为一条短视频火了,吸引了大…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免费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免费
    “” 【穿越星际+女强爽文+超多马甲+美食+一边搞钱一边干架】昔日的修真大佬温久一觉睡醒成为星际孤儿,每日靠着捡垃圾勉强度日。穷,太穷了。为了不睡危房不吃垃圾,温久果断前往3047星球学院报名读书,只为能吃饱穿暖。不过光混吃等死是不行的,贫穷的温久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于是温久撸起袖子,干…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 妻荣夫贵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