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有没有好看的宫斗文,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总是不上进txt下载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穿书后被首辅大人娇养了
    小说《穿书后被首辅大人娇养了》TXT百度云
    “” 一朝穿书,顾乐遥成了邺国第一女纨绔,原主招猫惹狗,无恶不作,最后落了个悲惨结局。为了改变自己半年后的悲惨炮灰命运,她毅然进入了云澜书院,一路结识了众多好友,并勤勤恳恳在龙傲天男主陆衡面前拼命刷好感!陆衡:这么主动,莫不是心悦我?后来危机解除,顾乐遥终于可以躺平好好的过完自己这一生。陆衡:撩…
  •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
    小说《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TXT百度云
    “” 【避雷:作者入门第一本,无经验,落俗非正三观,人物写崩,后期烂尾未完坑,慎入!已排雷所以入者可说书不好,但禁止人身攻击,不喜绕道,谢谢!】一朝失足,萧昭穿成了《诛魔》里反派魔尊的妹妹。莫名冒出的系统告诉她,要想活着,就按照原书内容作死到大结局。但是刚来到缥缈宗没几天,萧昭就起了别的心思。“…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配音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