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书荒了,有没有好看的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我,哥斯拉,旧日支配者
    康桥凯亚《我,哥斯拉,旧日支配者》
    “” 康桥从世界最初的诞生中苏醒了,只是此时的他却成为了哥斯拉的幼体。这是一只哥斯拉拳打旧日巨兽,脚踢信仰众神的故事。最初,祂被称为大地与熔岩的最古神明;而后,祂被称为耀星与光的最古神明;最后,祂是宇宙唯一的支配者,也是超脱万物的最终象征。
  • 天朝仙吏
    小说《天朝仙吏txt下载奇书网》TXT下载
    “” 人间如狱,生死别离、刀兵瘟疫、妖魔丛生,鬼神乱世。大昌天朝太祖横空出世,斩妖镇魔,破山伐庙,统儒释道三家于一家,收天下法脉于一脉,代天敕封仙吏,镇守四方。仙者,长生不老,升天离去。吏者,治人者也。身为仙吏,当斩妖除魔,救度黎庶,积功累德,佐国安邦...楚尘携心中庙宇降临这方世界,拜入道门。…
  • 我在修仙界长生不死
    小说《我在修仙界长生不死无弹窗》TXT下载
    “” 一觉醒来,周易成了天牢狱卒,幸得长生道果,却无护道之法!修仙界妖魔乱世,鬼怪横行,危险重重,周易决定先躲起来修炼几百几千几万年!风云变幻,时光流转。一百年前放走的孩子,成为大乾开国圣祖。一千年前指点的少年,当上仙宗太上长老。一万年前豢养的宠物,变成异域绝世妖王。这是一个长生不死的凡人,坐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