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有没有二战题材的战争小说啊】小说书单
  • 抗战从穿越川军电视剧开始
    从电视剧开始穿越
    “” 关于抗战从穿越川军电视剧开始:何飞洋穿越到川军的电视剧里面,去开始了他的抗战烽火岁月的生涯。“叮!恭喜宿主今天又活了一天,奖励宿主1000大洋,外加一把勃朗宁P35大威力手枪,以及五盒弹匣!”“请宿主继续保持活下去!”“每活一天,都会有特别的奖励的!加油吧!宿主!”
  • 抗战:从八佰开始
    八佰开始了吗
    “” 穿越1937年淞沪战场,正值八佰壮士死守四行仓库,为了中国军人最后的尊严,特种兵赵卫东与八百将士,誓与日寇血战到底!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儿郎十万军!华夏四万万同胞,岂容小鬼子猖獗!杀鬼子,保家卫国,为了军人的荣裕,为了三千多万罹难的同胞,为了民族的尊严,热血的中国军人舍生忘死,不斩尽倭贼,…
  • 我在雪豹当战神
    1937年10月18日,淞沪战场。碧波浩渺的黄浦江面上,数十艘悬挂着膏药旗的日军战舰,正在对北岸的闸
    “” 特种兵徐清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雪豹世界,成了周卫国手下连长。还获得了一个战神系统!战淞沪,守四行,卫南京,他们共御强敌,名震天下!转战敌后,跃马太行,他们所向披靡,杀的日伪闻风丧胆,丢盔弃甲。本书雪豹开局,亮剑中篇,我的团长我的团结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