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求甜文,不要太狗血,非重生,非穿越,非系统】小说书单
  • 末世之我靠种植拯救了地球
    小说《末世之我靠种植拯救了地球》TXT下载
    “” 人类对环境肆无忌惮的破坏,导致地球不堪重负,新一轮的大灭绝近在眼前,末世,降临!人变丧尸,动植物变异,水源被污染,地不能耕种,太阳被雾霾遮蔽。干旱,极寒,飓风,地震,火山爆发,人类的生存面临残酷的挑战。严小米表示这都不是问题,挥起小锄头,看我种花种树种粮食:净化空气和土壤的蔷薇花,一棵产百…
  • 穿越后我在末世开商店
    穿越末世开小店最
    “” 不知什么时候,遍地危险的末世里面冒出了一家叫白云悠悠的店。店内卖的全是无污染食品,而且还有一些神奇效果的招牌系列:“复苏”果茶,清扫疲惫,恢复异能,无论多重的伤都能吊一天的命。“清醒NTie”咖啡,短暂提高精神抗性,修复精神损伤,三小时内免疫一切幻境。更让人诧异的是店里的规定:本店禁止斗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苏锦向来都是很有主见的,苏父望着栅栏内慢慢升起的飞机抹了一把辛酸泪,之前哪想到自家的宝贝闺女是这种说
    “”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主苏锦在末世嗝屁后重生回到了末世前一个月,于是开始囤货囤货再囤货,家里人以为苏锦结婚后受到了刺激,正准备组团去暴打“渣男”,才发现世道变化,手里的机票和钱钱都变成了废纸还是我们的亲亲苏锦有远见啊~~一家人坐在苏锦的空间里感叹道。而此刻的苏锦老公陆…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十二月,c市已入深秋。江靳宁走出阶梯教室,下午的暖阳倾泻下来,透过干净明亮的窗,男人冷峻的脸上线条柔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祁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学神又又
    “”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退婚后这太子妃我不当了
    退婚后这太子妃我不当了免费阅读
    “” 关于退婚后这太子妃我不当了:沈月华喜欢了太子萧玉宸十年,为了衬上他的身份,她收敛了自己张扬明媚的性子,就差把贤良端方刻在了骨子里。然而,却换得矜贵雍容的萧玉宸冷漠指责:“你胡闹又难缠,哪一点儿有准太子妃的气度?”沈家有难,换不来他一瞬的心软。沈月华看开了,也彻底放下了。然后,萧玉宸看着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