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有没有玄幻言情这类的推荐下下啊】小说书单
  • 神明她靠咸鱼爆红娱乐圈
    神明她靠咸鱼爆红娱乐圈txt下载
    “” 太古妤下凡前,是上古神明,是三界祖神。三界众神众所皆知,他们的祖神大人是个咸鱼,咸的不能再咸的那种。下凡后,成了在娱乐圈中被全网黑的绿茶白莲花,走在街上都会被扔菜叶子的那种。出道两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上买了房一般,全是黑热搜。倒贴影帝?潜规则上位?抢影后C位?凡界的家人们纷纷下场。影帝大哥:…
  • 上古神兽穿成了豪门小可怜
    上古神shòu穿成豪门小可怜
    “” 传闻京城霍家大少,薄情冷酷,嗜血残暴,喜欢他的女人不计其数,偏偏无人能入他的眼,但凡往他身上扑的女人,下场都不会太好。传闻霍家大少心中有个白月光小仙女,霍大少七岁那年,小仙女将他从绑匪手中救出来,小仙女的生命却永远终结在那天,从此,霍少爷心中,白月光是她,朱砂痣也是她!直到某天,众人看到一…
  • 季小姐又凶又萌
    季小姐又凶又
    “” 【男主是神,真正的神!】【独宠1v1,甜到齁】摔下楼梯的季韶华降智,一夜之间从聪明美丽的季三小姐变成了小傻子,随后又被无良大哥嫁给了需要冲喜的青市首富李信衡。婚后,季韶华发现,自己的首富老公打个响指门就会关上,好几天不吃饭都不会饿!掉马甲之前韶韶:衡衡,人家要吃棒棒糖,要穿小裙子~衡衡:嗯…
  • 攻略暴君后,我抱错大腿了
    景煜玄朔《攻略暴君后,我抱错大腿了》
    “” 景栩穿成了暴君的不详公主。为了活下去,只得努力的抱住她暴君爹爹的大腿。终于把暴君训练成了女儿奴,就面临了亡国的危险。景栩摆摆手,亡国公主我才不当!于是乎她凭借道医双绝将濒死的暴君爹爹从鬼门关里拉了回来,又重续龙脉,让大周朝得以继续延存。后来暴君爹爹:“囡囡,这个世界上你最喜欢谁?”景栩:“…
  •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啦
    鲛人崽崽三岁免费下拉
    “” 上辈子,娇娇十岁才入宫认回爹爹,才当了公主没几天就落了个国破人亡的下场。这辈子,娇娇发誓一定要保护好爹爹,还要和那位害得她国破人亡的质子拜把子。三岁半的娇娇叼着奶瓶闯入了皇宫,抱住大暴君爹爹的大腿:“娇娇终于见到爹爹鸟~”大暴君不屑:“真丑!朕没有那么丑的女儿!”调查后确认自己多了个亲女儿…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林苏苏睁开眼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淦,好疼!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摸到了一个鼓鼓的包。忍疼坐起来,还没看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撩人
    “”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男主女主是池逸轩,云澜,楼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骄妻有点凶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2051年,地球一处倒塌破烂的废墟中。一名少女正在对另一名少女进行惨无人道的杀戮,血泊中的少女睁着一
    “”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