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有没有男女主穿越到古代?最好是翩仙一点的啊!】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绝色幻魔师
    废材逆袭流玄幻小说
    “” 一次毁天灭地的夺宝大战,再睁眼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护国公府的废材孙小姐。沐云歌手握神剑妖娆一笑:废材?不存在的。炼药,炼器,御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不会的。他,21世纪最年轻的特种兵王,因为一次意外魂穿异域。黎千域一挥手,东边死了一片,又一挥手,西边死了一片。怎么办?一不小心又成了天下第一…
  • 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
    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
    “” 林琅和厉弦一起穿越了。从朝不保夕的异世穿到了蛮荒未开化的原始大陆。很好,夫妻俩就应该这样子整整齐齐的!一个获得了空间,一个觉醒了异能,他们觉得又可以了!大不了就是从头再来、重新起飞呗。别的不说,至少原始大陆空气新鲜、食物充足啊。他们收小弟、建部落、囤物资,一点点发展壮大。什么?有人眼红想要…
  • 末世夫妻穿越异世
    末世夫妻双双穿越异世
    “” 末世第五年,丧尸潮围城,基地沦陷,江青珊和古瑜选择了自爆。再次醒来时,变成了国公府不受待见的庶出五房什么?半月后国公府将被抄家,唯一能带走的只有身上穿着的一身衣服,一大家子被遣回老家。什么?三年后老家还会持续发生两年时间的旱灾。我的天,种地就算了,怎么能让他们饿肚子?幸好,异能也跟着穿来了…
  • 穿越之废柴夫妻
    穿越之一女多夫废柴小说
    “” 定远侯府里傻乎乎的新嫁娘二少奶奶突然开了窍,搞得侯府鸡飞狗跳不说,还要出去做老板娘?!二爷不会也跟着二少奶奶中了邪吧,不好好的做你的纨绔,居然自降身份非要做衙役?!老侯爷一声怒吼:两个废柴,赶出家门!!废柴夫妻的共同奋斗路,惊险又搞笑,欢迎来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