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速求末世爽文!!!要大女主的!双男也可!!!】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以国之名
    重生之以爱之名txt下载
    “” 远古病毒复苏,远古凶兽苏醒,全球相继沦陷。人类危!作为肩负重任手握金手指的云瑶,和系统做了个交易,以她的命换203个孩子脱离这颗星球为人类留下火种的机会。孩子们离开后,云瑶和凶兽同归于尽。2112年4月,云瑶重生在了末世危机正式到来的8个月前。为了改写历史,改变人类的命运,她义无反顾将自己…
  • 末日感染之乱码
    小说《废土重生田园在手》TXT下载
    “” 李弋重生了,带着前世的记忆回到了末日大爆发之前。此时的病毒已经开始扩散,只是人们还后知后觉。面对灾难,李弋无力改变什么。看尽人性的丑恶后,她也不想再改变什么了。“都好好活着吧!”李弋勾勒出一抹冷笑。末日带来的不仅是灾难,丧尸病毒可以将生物的基因改写。无限的能力,也可能通过基因变异获得。然而…
  • 末世重生后要种田修仙
    小说《末世重生后要种田修仙》TXT百度云
    “” 【正常版】当人类红目发狂,是丧尸到来,还是魔族来袭?异能觉醒,丧尸晋级,灵气终复,修仙重启,万物异变,仙魔降临千叶重生归来,复走先祖的修仙之路【故事版】千叶在末世后被渣男贱女推入丧尸群后重生回到末世来临前一个月!老公还在,老公的兄弟也还在!自家传承的手镯也没被那所谓闺蜜骗走!一切都还来的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