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年代文,军婚,空间物资。】小说书单
  • 穿书甜宠:八零年代首富夫妻
    穿书甜宠:八零年代首富夫妻
    “” 在接连被三对渣男女欺骗感情后,何婉清无师自通,修炼成了心机女的战斗机,被誉为民间奥斯卡影后。她明艳不可方物,狡黠聪慧,工于心计,却善良有底线。可老天却跟她开了个大玩笑。她穿书了,来到了八零年代,身份是个被渣男骗走一切的炮灰女配。何婉清:我是个顶级心机女,从来只有我骗别人的份。救下软弱善良的…
  • 重生八零年代里当恶婆婆
    重生八零年代里当恶pópótxt下载
    “” 林云秀寿终正寝,死前已经是一品诰命,风光无限,子孙后辈个个成材,是所有高门主母里当之无愧的翘楚。谁料老天爷竟然给她一个带着记忆重生的机会,让她重生在了八零年代里和她同名同姓的人身上,但这个林云秀,却是一个极其差劲的恶婆婆。总用孝字压顶,磋磨儿媳妇,背后里挑拨离间,搅的四个儿子都不得安宁,最…
  • 重生年代:大佬他说我撩完就跑
    小说《重生年代:大佬他说我撩完就跑》TXT百度云
    “” 【有存稿,更新稳定,每天最少两更!】【无所谓智慧作精女主vs糙汉宠溺男主】春意一朝穿越,用了别人的身子不说,她还得考虑走原书剧情。例如要找到自己的第一任丈夫,跟他结婚,然后坑他的钱回城,将他狠狠的抛弃。如意算盘打得响,结果第一天就遭到了阻力,书里可没写,村里居然还有一位长得如此标志的小村长…
  •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
    小说《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TXT百度云
    “” 俞晴是个普通的网店店主,备足了货,牟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却意外穿回了几十年前,成了刚没了丈夫的可怜弃妇+孤女。开局就是地狱模式,身无分文,举目无亲,还被泼妇污蔑成害死人的扫把星。俞晴内心是崩溃的。好在她有空间仓库,穿越前的囤货都在仓库里,从此开启了发家之路
  • 咸鱼穿成年代小福宝
    萌萌福宝财运亨通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自带财运的修真咸鱼重生为被骂赔钱货的小可怜,惨!刚出生惨遭家族抛弃,被乡下贫户带回收养,实惨!岳晴晴本以为这一世结束咸鱼生涯,不能再躺平乱杀谁知几位师兄也一起跟来声名赫赫的律届阎王:听说过《动我小师妹必遭天谴基本法》吗?我写的。富可敌国的跨国总裁:看到这座不夜城了吗?是我为小师妹打下的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