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完美世界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穿越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酒
    “”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 斗罗之体术成神
    斗罗之体术成神txt下载
    “” (非原著党勿入)玉天恒:“陆天羽......我的武魂是蓝电霸王龙,拥有操控雷电的能力你会什么。”陆天羽:“我会体术......。”戴维斯:“陆天羽......我的武魂是白虎,可以和幽冥灵猫武魂施展武魂融合技你会什么。”陆天羽:“我会体术......。”“陆天羽......我的武魂是....…
  • 斗罗之昊天神话
    斗罗之昊天宗啸天斗罗小说
    “” 地球唯一的先天巅峰强者唐不凡冒险接引天雷入体冲刺更高境界,最终在天雷之下化为劫灰。然而唐不凡并没有死去,而是在祖传神秘小剑的帮助下重生到斗罗大陆昊天宗一名弟子身上,从此地球的先天宗师唐不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便是昊天宗的唐不凡。重生一世,唐不凡能否完成前世为完成的梦想,突破先天之上的境界呢?…
  • 斗罗之镇世斗罗
    斗罗之镇世斗罗123
    “” 简介1:林夜,出身于圣魂村,身负神秘玉佩,从小便获得了至强内功心法九阳神功,武魂觉醒时更是觉醒了史无前例的三生武魂!当林夜走出圣魂村时,注定将会威震大陆,镇压整个时代!简介2:其实吧,这就是一个穿二代的开挂之旅!标签:斗罗大陆、无敌流、热血————————————PS:本书走武魂殿路线,虽…
  • 斗罗活久见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yes/no”看着电脑屏幕上恶劣的广告,承影果断选择了……右上
    “” 承影,穿越附身天梦冰蚕,来到人类世界,却发现距离剧情开始还有百年,唐晨还是少年,波塞西还是少女,史莱克学院还没有成立,一切才刚刚开始,也充满机遇,唯一的缺憾就是,他没有金手指。魂师渴望着他接近百万年魂环,魂兽渴望着他鲜美的血肉,这天地都在告诉他,你终将一事无成。“既然如此,那休要怪我颠覆了…
  • 斗罗大陆之阴阳裁决
    斗罗大陆之众神之决小说
    “”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夜辰带着前世的记忆,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并觉醒了代表着极致光明与黑暗的两极属性。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踏上变强道路之时,却意外的发现了时间的秘密。最终成为了掌管光明与黑暗的裁决斗罗。可两种极致的尽头,以及他的内心深处,究竟是光明,还是黑暗......
  • 斗罗:俘获女神从签到朱竹清开始
    斗罗开始俘获女神朱竹清陆枫
    “” 永久免费!戴威穿越斗罗,觉醒双武魂。第一武魂,变异蝎虎,吞噬暗魔邪神虎的神秘黑珠后,进化成暗魔邪神虎。第二武魂,空间棋盘,天地为盘,星辰为子...棋盘之中我为神,世界万物皆我手中棋子,为我所用。出身便是王子,长的又帅,天赋又好。粉丝群:304623681
  • 斗罗之最强赘婿
    斗罗之最强赘婿零点书吧
    “”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秦风,承于封号昊天斗罗,武魂乃是由废锤变异的两仪天罡锤,一仪夺命两仪追魂,两仪天罡锤不但拥有超越昊天锤的力量还衍生了不弱于九心海棠的治疗之力!自圣魂村外出闯荡,爆锤赵无极,力压柳二龙,短短十年秦风名震大陆!!然而,秦风的耀眼终究将沉睡的魔龙冒犯,斗…
  • 斗罗之龙枪逆世
    斗罗之龙枪逆世 小说
    “” 我在村庄中被人称为天弃之人,在小河旁被那个女人救起的那一刻,这个时代就已经被改变。先天满魂力,双生武魂!武魂:白银龙枪,可镇压一个时代,可逆转整个世间。武魂:银龙王,可龙啸九天,亦可屠戮诸神。手持银枪,镇压时代,逆转世间,屠戮诸神,只为护你一世周全。单女主文,不开后宫!!!书友群:4834…
  • 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
    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txt下载奇书网
    “” 斗罗世界已完结,斗破进行中本书又名『斗罗之偷取万界宝物系统』唐三:贼子,还我八蛛矛!还我仙草!为什么我蓝银草无法觉醒成蓝银皇了?萧炎:哪个贼人偷了我的异火!阉丹:绯烟的心究竟被谁给偷了,我百般讨好,她居然无动于衷!田言:父亲你什么时候再回来看我和母亲!李星云:女帝不是应该喜欢我的吗?二柱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