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甜宠小公主,娱乐圈团宠】小说书单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txt匪梦
    “”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我在娱乐圈当团宠
    我在娱乐圈当团宠网盘
    “” 小龙女龙元一不小心重生了,还重生到了一个高中没毕业家境贫寒的学渣兼演戏废材的身上,粉丝纷纷怒骂:龙元滚出娱乐圈!小龙女表示,这都不是事儿!演戏废材?国际导演纷纷找上门来,一手资源接
  •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免费阅读全文
    “” 以身祭天后,叶婉汐意外穿回现代。从此,娱乐圈有名的绿茶作精,成了各界大佬保驾护航的第一团宠。房地产大佬:“预留现房百套,小师妹想住哪套住哪套。”金融巨鳄:“我的钱就是小师妹的钱,随便花,别客气。”知名大导:“从今往后,我的戏女主都是小师妹!”电脑天才:“敢黑我小师妹,都给我小心点哦。”吃瓜…
  • 在娱乐圈种地养萌娃
    娱乐圈有萌娃的小说
    “” 【双洁甜宠,苏爽爆表】三年前爆出惊天丑闻的女星白悠悠,带着拖油瓶从山里回来了,黑粉:不要脸!滚出娱乐圈!自带灵地空间,一心只想种出灵气蔬果药材,赚点小钱钱的白悠悠:等我卖完这堆菜,马上滚马上滚。黑粉:山里来的果然没见过世面后来,各大导演捧着剧本上门:白影后,不奢求你做的饭,能给颗桃啃啃吗?…
  •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无弹窗
    “” 颜知许,全网第一黑红女明星,前女团成员。出道两年,人送外号“热搜收割机!”潜规则上位?霸凌前队员?抢闺蜜男友?频上热搜,网友群嘲,惨遭全网抵制,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星宇娱乐V: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星宇的股东@颜知许#知名颜姓女星坐千万豪车,与未成年富家阔少出双入对入住豪宅?颜堇修V:不好意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