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求推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八点团宠小神医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 慕容妤
    女主慕容妤重生小说
    “” 亡国前,慕容妤是宰相嫡女,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戴着金汤匙出生,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女。亡国后,她成了镇北王的通房。这位镇北王恨她,厌她,不喜她,但她也得承受着,因为全家人的安危都掌握在他手上。然而在跟了他的第五年,慕容妤重生了。回到她明媚的十五岁,这时候,威慑四方的镇北王还只是她宰相府的犬戎奴。…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小说
    “”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