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带领家族走向强盛的修仙小说 】小说书单
  • 遮天
    小说《星空中的青铜巨棺》TXT下载
    “”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我徒儿绝不是病娇
    我是娇娇儿
    “” 仙基被毁,导致凌昆半身不遂。好在数百年不曾冒头的系统再次登场,留下一道救命法门。当凌昆再次踏上大陆寻火锻体,重塑仙基时,以前那个乖巧听话的五徒弟为什么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夜间诡异的迷药,还有熟睡后耳畔轻微的女子喘息声。她会偷偷跟在自己身后,不论自己去哪!直到有一天凌昆醒来,发现自己正被徒弟五…
  • 我隐藏实力被天道榜单曝光了
    北宋年间。一间院落。院落有假山。西南的角落,种着青翠的竹子。屋檐下,有相当整齐的木制走廊。一个身高一
    “” 穿越到了北宋。不过这个北宋有强大的武者,可以劈山断流,以一敌万。彭风出身于九流门派——五虎断门刀彭家。他深懂苟之道!知道外面太危险,故而打算等到陆地神仙的境界,再人前显圣。哪里料得到,在他十七岁这一年。突然之间。天道潜龙榜出现,只要在榜上待足一年便可以得到天道赏赐,引来世人震撼。但让世人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