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劳模挑战#我的仙草你的爱】小说书单
  • 隐婚100分:影帝老公,套路深
    隐婚100分 影帝
    “” “你以为我娶你是为了占你便宜?”“那我们刚刚在做什么?”“不是你说想交流剧本?”“你484傻?大半夜摸黑钻进人家被窝交流夜光剧本么?”隔天两人双双霸屏登上热搜,面对封大影帝被她包养的劲爆头条,他高调点赞:“不错,传递正能量!”某日微博又炸了!无数单身汪表示受到一亿点伤害要求禁止虐狗并刷屏要…
  • 妖孽总裁:盛宠吃货娇妻
    妖孽总裁盛宠野蛮妻txt下载
    “强力推荐:🔸🔸🔸🔸 本文是豪门总裁宠妻典型文。男主是权倾天下禁欲系冷酷总裁,女主清新脱俗。 题材虽老,但作者文笔细腻,能引起读者的共鸣。” (宠文,甜文)人前,他是权倾天下的禁欲系冷酷总裁。而到了宋温柔面前——他想法设法的睡她,夜夜索欢!浴室里,她问他,“你进来干嘛?”某男脱光衣服,邪魅一笑,“你受伤了,我来帮你洗澡。”她错愕的看着划破皮的小拇指,身上一热。“老公,不能进去!”“老婆,春宵一刻值千金”门外,传来某只小包子幸灾乐…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续写婚后小说
    “强烈推荐:星级🔸🔸🔸🔸🔸 因误会分别了七年的昔日恋人再次相遇,男主想了女主整整七年,从不愿意将就,唯女主一人也。 女主在七年里从不忘男主,男主在她心中的地位是别人无法跨越的。 在男主心中:女主是他的阳光,温暖着他。 虽然分别了七年,但时光是眷恋他们的,两颗心从不因为分别而生疏,而是紧密相连看…”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书中自有颜如玉
    男主女主是兰宁,言儒语,言儒的小说是什么
    “强力推荐:🔸🔸🔸🔸🔸 本文轻松搞笑,跟以往看过的宠文不同,题材新颖,很有看点。” 有一个写推理小说的大作家当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蔑视你:“你这样的人在我的小说里只会以死者的形态出现。”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威胁你:“信不信下个死者就用你的名字?”你狠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进一步补充:“并且被害者是被一个变态的连环杀人犯极其凶残地凌虐致死。”…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南山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孕妻1V1:心急老公,要二胎
    yùn妻1V1:心急老公,要二胎
    “强烈推荐:星级🔸🔸🔸🔸 这是一本通俗易懂,男强女强的宠文。 轻松幽默,不用带脑子,结局很圆满。早已完结了。” “皇甫玦,我要”下一秒,男人扯开领带将她丢在床上,不客气地替她宽衣解带。喂,她说得明明是要和他分手啊!他是绝对的权贵,杀伐果断高冷薄情,却夜夜对她纠缠不休。第一次,他将她压在墙上,“六年前那晚,是不是你?”第二次,他捏着亲子鉴定,“还敢说儿子不是我的种?”第N次,他将她丢在床上,“生个二胎…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大书包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完整版txt
    “强烈推荐:星级🔸🔸🔸🔸🔸 女主在游戏中被人抛弃,后却被大神求婚,腹黑高冷,英俊帅气的大神在现实中也把女主当女朋友。 当自信,美貌,善良,温柔,体帖的学霸式校花遇到了大神级的男主,擦出了温馨甜蜜的爱的火花,让你甜在心里,酥在骨头里。”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萌王
    “”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 总裁大人,限量宠!
    霍修默江雁声的小说
    “” “乖乖躺好不准动!”一场联姻,江雁声上位成为宛城数千万女人羡艳的霍太太,从此以后,白天,她见到叫那个霍修默的男人,身子软。晚上,见到关灯睡觉的霍修默,腿软婚前,他是性情冷漠,权势遮天的霍大总裁。婚后,老公大人化身为妻奴,花样百出,将她捧在心尖宠爱。“老婆求亲亲!”“老婆求抱抱!”“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