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无敌 爽文 还可以】小说书单
  • 皇牌龙骑
    皇牌龙骑abc
    “无敌 狂战士系列”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活的最久
    “无敌 逗比系列”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异界超级无敌光环战士
    异界之超级无敌光环战士
    “不算无敌 但也凑合” “耐久光环,专注光环,辉煌光环,邪恶光环,吸血光环,命令光环,荆棘光环,强击光环这些,有吗?”“这些可以有。”“无敌光环,不死光环,种马光环,避孕光环,脑残光环都有吗?”“这些真没有。”ps1:娱乐,纯属娱乐!ps2:书名不比别人长,我不甘心!ps3:套一句《作为一棵小草我压力很大》作者卡…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有没有女主
    “无敌”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完本了吗
    “创造世界 知识就是力量 无敌”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火龙咆哮
    海贼之火龙咆哮txt下载奇书
    “海贼无敌系列” 时值大海贼时代,伟大航路千帆竞渡,群雄并起,吃下了火龙果实的男人,夏洛特家族的叛逆者,开始了他的传说!“能杀死我的话就尽管来试试看吧,如果死在这里那也只是说明我不过如此!”“甜...甜点?谁喜欢甜点了啊?甜点不能算沉迷......甜点.....海贼的事,能算沉迷吗?”这是贪食火龙的航海之旅…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的游戏
    “无敌”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死神之狂徒
    死神之狂徒奇书网
    “无敌 已看完 真的不错 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 最简洁的简介:一个人类身穿到了死神的世界。“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版简介:虽千万人吾往矣,以人类之躯,硬悍斩魄刀之锐,且看从头到脚的都是人类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最强!恶搞版简介(笑):“甭管你是谁,见到我就得叫哥!”“不服统统让你们变秃头!”PS:国语翻译版死神,语言问题请勿纠结。…
  • 机甲定制大师
    男主女主是赵潜,薛雅韶,机甲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 这个平行世界里,机甲纵横!名驹乌骓,是一台高能曲率引擎?青龙偃月刀,是一柄等离子弧光战刀?上古名将,皆顶级机师?史册上,承继“飞将”称号的猛将,诸如李广、吕布、单雄信,都是以快手操控“天人系统”而著称,又称“金手指”?“金手指?那不是加X鹰么?”赵潜摸了摸鼻子,“算了,我要成为一名光荣的机…
  • 在仙界当漫画家
    男主女主是穆承安,裴明央,李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 和美食家差不多” “大家好,我是食神,前几天《药王之灵》大火,天帝看了之后整天怀疑我在他妃子的菜里下药怎么破?”“大家好,我是招财童子,前几天我家财神大人看了《仙法少女伊利亚》,这几天都不出去撒币,改呆在屋子里制杖了,还有一大堆工作没做完呢,该怎么办呀?”“大家好,我还是食神,夭寿啦!天帝居然看到那本《食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