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现代言情甜文!!!”现言甜文】小说书单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小说《傲娇傅爷独占妻免费阅读》TXT下载
    “”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傅爷的法医娇妻
    傅爷的鬼医全文免费阅读
    “” 【女法医vs顶流影帝】苏知孝喜欢傅稽衍十年,偶然得知自己不过是个替身。呵,这狗男人,她不要了!傅稽衍,京北市傅家太子爷,娱乐圈顶流影帝,万千少女的偶像。被老婆甩了一脸的离婚协议,懵了。某天,傅影帝被当红小花告白:“衍哥,我喜欢你好久了,真的!”傅:“喜欢我?先说说看,就这张脸,填了多少玻尿…
  • 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
    小说《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TXT下载
    “” 大妖闻卿不过是睡了一觉起来,老巢就被人给一锅端了。连坟头的土都让人给刨干净了。灵力全失也就罢了,家底还被全数上缴给国家。郁时盛,郁家掌权人惨遭小人暗算。躺了三个月睁眼怀中便多了个未婚妻。未婚妻还不是人。他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闻卿躲进郁家,无非是知道郁家那小崽子对自己恢复实力有帮助。行走的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