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念旧ing的书单“朋友们 关于女法医的文 推荐推荐呀”生于红旗之下,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小说书单
  • 傅爷的法医娇妻
    傅爷的法医娇妻 小说
    “” 【女法医vs顶流影帝】苏知孝喜欢傅稽衍十年,偶然得知自己不过是个替身。呵,这狗男人,她不要了!傅稽衍,京北市傅家太子爷,娱乐圈顶流影帝,万千少女的偶像。被老婆甩了一脸的离婚协议,懵了。某天,傅影帝被当红小花告白:“衍哥,我喜欢你好久了,真的!”傅:“喜欢我?先说说看,就这张脸,填了多少玻尿…
  • 陆队今天又在高冷
    陆队今天又在高冷小说
    “” 六年前,魏清颂失约,从陆景明的世界销声匿迹。陆景明发了疯似的将棠州翻了个底朝天,红着眼坐在她家旧居门前,不眠不休守了三天。三天后的陆景明脱胎换骨,将她从他的世界中彻底抹去。“魏清颂?不认识。”再相见时,无人之处,他将她抵在墙角,眼尾猩红,咬牙切齿:“你还敢回来?”再后来“魏清颂,你过来。”…
  • 失忆后我成了法医大佬
    男主女主是单宸,贺彬,肖扬的小说是什么
    “” 十三年前全家惨遭灭门,苏槿患上怪病,惧光、恐男症,皮肤惨白近乎透明,她成了“吸血鬼”,选择在深夜工作,与尸体为伴;他背景神秘,是现实版神探夏洛克,刑侦界之星,外形丰神俊朗,爱慕者无数,却不近女色。第一次见面,他碰了她,女人当场窒息晕厥,扬言要把他送上解剖台。第二次碰面,她手拿解剖刀对着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