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回忆一直都在’~^的书单“跪求!!!古代言情!男主是王爷太子皇帝之类的”】小说书单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妻小萌妃殿下太腹黑txt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七皇妃她是霸王花
    吃黄七皇妃是霸王花
    “” 国公府嫡女顾重月,才貌双绝名动京城,嫁给备受圣宠的七皇子,本以为自己成了人生赢家。却不想在生子那日,御林军破门而入,七皇子造反,满门抄斩。冰冷长剑刺入体内时,顾重月满心怨气,恨不得掐死七皇子这个大骗子。再睁眼,她重生在了新婚夜!欠扁的七皇子冲她笑的儒雅又温柔:“今日起,你便是我的王妃了。我…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1005朕怀了摄政王的崽
    “”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皇后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小说
    “”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本王的爱妃为何不争宠
    本王的王妃为何不争宠
    “” 【轻松爆笑甜文1v1双洁】江心穿进自己写的小说里,拿了个女N号剧本,活不过两章就会挂掉。尝试了多种死法之后,江心发现只有活到结局才是出路。江心:“王爷,您赶快登基当皇帝吧,我真的等不及了。”秋月白:“爱妃,本王若登大宝,定许你皇后之位。”江心翻了个白眼,谁稀罕呦,她只想保住小命,熬到结局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