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二次元剧毒 慎入】小说书单
  • 和妹妹一起的日子
    和妹妹一起的曰子结局
    “” 我从寝室搬出去独居,老爸却把魔王妹妹送来和我一起住什么,哪有时间做妹控,我还要追女神呢什么,我和恶魔妹妹感情好到不寻常?什么,女王妹妹是兄控?!什么,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啊?!
  • 我老婆是重生大BOSS
    小说《我老pó是重生大BOSS》TXT下载
    “” 吴穷意外身亡,醒来却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武侠游戏《武林》之中,成了一个即将冻死的小乞丐。游戏中第四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未来祸乱天下的魔门门主,要做他的红颜知己。游戏中第五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还未成长起来的正道魁首,想要为他披上嫁衣。看着眼前相爱相杀的两个绝世女子,吴穷一脸绝望地看向身边…
  • 我的妹妹才不听话
    我的妹妹才不听话免费阅读
    “” 我的妹妹才不听话离合一通
  • 我的姐姐很弟控
    我的姐姐是弟控小说
    “” 寄养的家里有个性感力max的姐姐,然后吃饭的时候姐姐坐在我身上,穿衣的时候姐姐需要我扣纽扣,连睡觉的时候身边都会莫名多出一个人,我该怎么办啊!和弟控义姐的日常小白文,嗯?你说什么日常,就是你想要的日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姐姐很弟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无弹窗
    “”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攻略傲娇姐妹的日子
    综漫我攻略的妹子
    “” Q群,471633940我以15KB的速度,花了三天时间下载好一部叫五十度黑的岛国电影,结果裤子都脱了,才发现里面的女主角竟然是我亲妈!!为了寻找真相,我依然前往寻母之路,这才得知自己还有个姐姐跟妹妹,整个人都傻眼了。“小悠,留下来吧,妈妈和你做个交易!”“为什么非要我留下来?”“因为..…
  • 这个妹妹不太冷
    这个妹妹不太冷谁是女主
    “” 这个妹妹不太冷-铃风
  • 欺负仇人的女儿难道有错吗
    欺负仇人的女儿有错吗同人小说
    “” 被迫和南极企鹅做了12年邻居后,心里坏掉的少年踏上了回乡复仇之路,第一步就是要把仇人的女儿变成奴隶!【无节操,无下限,无超能力的欢乐吐槽流校园轻小说。男主极限作死,各路萌妹子出没,宅与非宅都能看。】
  •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重生版听小说
    “”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辛德瑞拉09a1十指连心的疼痛不停的充斥着我的大脑,但我却丝毫没有在意,因为我哪怕是被疼痛支配一秒就会让空樱琉璃陷入危险。立刻再次冲上去,一…
  • 我才不喜欢乖妹妹呢
    我不喜欢乖的
    “” 我是一名苦逼的网络写手,家境一般,父亲找了个后妈,带来了一个乖妹妹!乖妹妹很听话,但我一点也不喜欢她!我要想办法赶她们出去!谁知后妈是个心机女郎,她到我家,藏着一个天大的阴谋。且看我如何游刃于后妈与乖妹妹之间。(更新时间暂定为晚上十点到十一点之间,因为懒,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