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圣的书单“求书本,玄机,魔幻,同人的都可以”】小说书单
  • 我变成了一只剑齿虎
    变成一只虎的小说
    “” 方寅意外穿越到冰河世纪的更新世,成为了一只刃齿虎幼崽!化身猫科动物战力天花板,绑定基因进化系统,方寅从刃齿虎开始疯狂进化!【叮!宿主融合了乌贼基因,获得改变体色能力。】【叮!宿主融合了鲨鱼基因,获得牙齿再生能力。】【叮!宿主融合了猛犸象基因,获得剑齿骨骼强化。】从此,一代刃齿虎王君临史前冰…
  • 斑斓猛虎
    小说《斑斓猛虎》TXT下载
    “” 一个讲述野生动物保护者重生为虎的故事它,令莽莽山野绽放生命的律动;它,令野蛮的种族诞生智慧的曙光;它曾行走于巍峨山巅,也曾深潜于浩瀚汪洋;它是普罗米修斯,是摩西,是逐日的夸父;它是领袖、是先知、是先驱者;它的一生传奇而短暂,却开创了一个全新纪元;当尘埃落定,透过雾霭;能看见的,只有褪色的斑…
  • 我叫熊霸天
    我叫熊霸天
    “” 我叫熊霸天!曾经是个人,但现在真的是一只熊!我从一只嗷嗷待哺的小崽子,成长为了这个地方的熊王,被无数‘靓女’疯狂追求。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过了十多年的熊生,我发现自己好像没有传说中的‘金手指’,此生没了做人的希望。于是,在某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有了一个‘老婆’。然后我有了两个崽子,一公一…
  • 重启狼生:我能望见进化路线
    小说《重启狼生:我能望见进化路线》TXT百度云
    “” 一股莫名的能量入侵了蓝星。潜移默化地改变了所有生物的身体构造,使得他们都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变化。正当所有生物还在摸索前行之路时。掌握了进化路线的苏明已然领先在了他们的前头。【已知进化路线】1.烈焰兰斯狼2.冰霜奈尔狼3.暴风雷霆狼望着面板上的三条进化路线,苏明陷入了沉思当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