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江澄暮的书单“找书啊找书啊”】小说书单
  • 我靠反派技能拯救男主
    我靠反派技能拯救男主
    “” 江季野死后的第三年。裴璐瑶意外收到了一封他生前未寄出去的信件。怎料一觉醒来,竟重回了高三。在这个时空,她重逢了正值十八岁野性难驯的江季野。但彼时,她却只是个默默暗恋他五年、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隔壁班女同学。那个少年,桀骜、意气风发。他的结局不该是这样寥寥收场。于是裴璐瑶下定决心,无论如何,她…
  • 在清冷男神的怀里撒个欢
    小说《在清冷男神的怀里撒个欢》TXT下载
    “” 陆景衍大宋小檩五岁。从小,她住在他的家里,他一直都把她当成小孩。却不知,他的小孩早已偷偷对他动了心。可他的心里,已经住进了白月光。陆家大少爷的婚讯一出,满城皆震——那个病弱的温润公子竟然爱上了北城那朵最野的玫瑰。宋小檩悄悄哭红了眼。这一年,她二十岁,伤心之下,远赴法国留学。五年后,她成了大…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阅文小说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免费阅读全文
    “” 完结文《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重生1V1)@论如何从身份低微的丫鬟,独得帝王宠爱,甚至于让其解散后宫,成为东宫皇后,自此独占帝王几十年,盛宠不衰。于澜:“给陛下生个孩子就成,若是不行,那就在生一个。”反正她是已经躺赢了,长公主是她生的,太子是她生的,二皇子也是她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