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喜欢你的背影的书单“有没有创世的小说”就这种的】小说书单
  • 我,哥斯拉,旧日支配者
    小说《我,哥斯拉,旧日支配者》TXT下载
    “” 康桥从世界最初的诞生中苏醒了,只是此时的他却成为了哥斯拉的幼体。这是一只哥斯拉拳打旧日巨兽,脚踢信仰众神的故事。最初,祂被称为大地与熔岩的最古神明;而后,祂被称为耀星与光的最古神明;最后,祂是宇宙唯一的支配者,也是超脱万物的最终象征。
  • 人类大脑牧场
    人类大脑牧场 小说
    “” 祝正微发现自己能看到他人梦境,他很快发现人类这个物种的大脑,如星辰大海般深邃。大脑皮层浅层意识如风暴,诡异,离奇,玄幻,深层意识记载人类根源基因之秘,是一个巨大宝藏神秘矿区。于是他以人脑作为云服务器,组建一个巨大的深层意识梦境世界,推演一个个超凡世界的发展。(沙盘种田流,推演超凡文明)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如何
    “”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我就是神!
    我就是神有声小说
    “” 五亿年前。寒武纪。尹神降临在最远古的蛮荒大地和原始海洋之上,他是一切的开端,他创造了智慧和生命,他是众生的造物主。时间的流逝里,故事化为史诗,史诗化为神话,最终神话也被埋葬在岁月之中。唯神永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