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只喜欢王静的书单“重生文 帮忙找一下书”】小说书单
  • 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
    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
    “” 渣了邻家女孩,苏泽林悔不当初,好在一场意外让他梦回2000年的高考前夕,有了弥补遗憾的机会。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渣男属性无法改变,忍不住再撩秦诗晴怎么办?嗯,决定了!这个时候的她还没喜欢上我,透露点高考题目,让她稳上清北,而我则去临安,从此天南地北,各自安好吧!计划很完美,然而两…
  • 日月永在
    日月永在小说免费完整版
    “” “先帝学究天人,立言开学,泽被世人,当谥文。”“先帝爱民如子,在位四十年,天下大治,百姓富足,当谥仁。”“先帝五次御驾,开疆十万里,纵秦皇汉武亦远不如,当谥武。”“那,庙号如何?”“父皇乃万世不祧之君,非圣字不可诠其伟。”穿越朱允炆,推动大明横推天下。...
  • 疯了吧,你管这叫检察官
    (内投已过,请大家放心投资,新人新书,请多多照顾,谢谢。)2013年3月10号,半岛首尔。江南区,一
    “” 本书又名《半岛:无法无天李议员》一名穿越者,肆虐半岛的故事。(PS:有少许的黑暗向,无法接受的请绕道)主线任务:激活系统。支线任务1:存活一百年,以议员的身份成为半岛政坛常青树,直到百岁那年,彻底激活系统,踏上诸天之路。以《新世界》、《王者》、《局内人》等电影为综合背景,穿插其他电影,以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