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梦→醒♥了㊣的书单“好看的武侠小说”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综武:七侠镇说书,开局结拜乔峰
    综武从七侠镇开始说书
    “” 陆言穿越武综世界,觉醒说书人系统,只要说书就有奖励,人气越高奖励就越丰厚。于是陆言来到七侠镇同福客栈,干起了说书这一行当。“我以我命为拜帖,恭迎世子入江湖!”“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安天下!”一部部经典小说被陆言娓娓道来,引得满堂喝彩,天下群雄震动。…
  • 我把低武练成了仙武
    我的分身把低武炼成了仙武 小说
    “” 唐杰穿越了,他很难受,因为穿越到仙侠世界的他不具有灵根,与仙道无缘。然而唐杰发现,自己在武道方面是无上奇才,越练越妖孽!于是唐杰走上了一条史无前例的仙武之路!极境童子功:修成一口先天童子气,吸收太阳精华,铸造先天童子金身!十三层龙象般若功:十三头古龙神象之力加身,手拿日月星辰!大日金钟罩:…
  • 我有一个诸天模拟器
    有一个诸天模拟器
    “” 苏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能够穿梭诸天万界,并且觉醒模拟系统,可以无限模拟自己未来的人生。大周世界:有道君扫遍世间魑魅魍魉,威临天下一甲子,名传后世三千年,俯仰天地,古今无双。大炎世界:有帝王穷极天下,铸造无尽长城,北御蛮荒兽潮,斩落九十六尊大妖王,功德无量。星空世界:有神话种肉身横渡无垠宇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