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夏花的书单“找一些仙侠小说”】小说书单
  • 仙丹给你毒药归我
    仙丹给你毒药归我无弹窗
    “” 陆景穿越到一个神似宋朝的时代,原本以为这里只是多了一个江湖,却没曾想江湖下还隐藏着另一个不可知的神秘世界。为了解决身体里内力越来越多的困扰,陆景毅然踏入那扇门,结果却发现问题非但没解决,反而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又名《我有万剑破一法》、《当炉鼎我是认真的》、《不能再练了》
  • 这些妖怪太难敕封了
    这些妖怪太难敕封了起点
    “” 穿越第十一次,终于来到修仙世界。开局一只总说自己是凤凰的金毛鸡,却可以召唤鬼灵和神器,这到了晚上就会秃的鸡居然有着比凤凰还厉害的本体命魂。黄皮子讨封,独角兽等封,四圣兽难封,敕封仙术神秘莫测,封妖榜一出,天地震动。封妖令在手,号令天下妖族。500年前的阴谋逐渐浮出水面,在找寻原主命魂的同时…
  • 我真不是仙二代
    真不是仙二代
    “” 安不浪是一个顶级仙二代,但他并不快乐。一日,一个容貌绝美的少女走到他的面前,拿出一纸婚书:“安不浪,我要退婚!”安不浪勃然大怒:“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呜呜呜别人都说我配不上你”少女突然泪流满面,“是,我仅仅是个十大圣宗的宗主之女,仅有一条圣品寒灵根的卑微少女而已,连神女榜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