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秋栀佞的书单“年代文,军婚,空间物资。”】小说书单
  • 穿书甜宠:八零年代首富夫妻
    穿书八零年代男主的妻子
    “” 在接连被三对渣男女欺骗感情后,何婉清无师自通,修炼成了心机女的战斗机,被誉为民间奥斯卡影后。她明艳不可方物,狡黠聪慧,工于心计,却善良有底线。可老天却跟她开了个大玩笑。她穿书了,来到了八零年代,身份是个被渣男骗走一切的炮灰女配。何婉清:我是个顶级心机女,从来只有我骗别人的份。救下软弱善良的…
  • 重生八零年代里当恶婆婆
    重生八零年代恶pópótxt
    “” 林云秀寿终正寝,死前已经是一品诰命,风光无限,子孙后辈个个成材,是所有高门主母里当之无愧的翘楚。谁料老天爷竟然给她一个带着记忆重生的机会,让她重生在了八零年代里和她同名同姓的人身上,但这个林云秀,却是一个极其差劲的恶婆婆。总用孝字压顶,磋磨儿媳妇,背后里挑拨离间,搅的四个儿子都不得安宁,最…
  • 重生年代:大佬他说我撩完就跑
    重生年代:大佬他说我撩完就跑
    “” 【有存稿,更新稳定,每天最少两更!】【无所谓智慧作精女主vs糙汉宠溺男主】春意一朝穿越,用了别人的身子不说,她还得考虑走原书剧情。例如要找到自己的第一任丈夫,跟他结婚,然后坑他的钱回城,将他狠狠的抛弃。如意算盘打得响,结果第一天就遭到了阻力,书里可没写,村里居然还有一位长得如此标志的小村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