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随风飘的书单“求甜文,无虐的那种,什么类型都可”】小说书单
  • 月亮在怀里
    空旷的天台上风很大,祁月刚上去便感觉到一股夹杂着草木清新的夜风迎面拂来,头顶的满天星斗仿佛一伸手就能
    “腹黑顾淮大神与男人只会影响种土豆的速度的月宝之间甜宠文,二囧文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
    “重生后的云想想只想好好学习,做个兢兢业业、脚踏实地迈向王座的演员,直到不小心与世界级大佬宋冕被迫献血后的相知相爱,很励志很好看的一本书”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影帝今天又撒糖
    “挺治愈的一本甜宠文,值得一看”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