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冷爷等ta的书单“书荒必看,系统,轻小说,爽文,无敌”家族文】小说书单
  • 家族修仙,我家手机穿越了
    家族修仙,我家手机穿越了无防盗
    “” 穿越紫府界,陆玄机发现修真举步维艰,强者越强,弱者越弱,资源高度垄断,家族处境艰难,吃着残羹冷炙,局势困难所幸我的手机也穿越了。文件管理,储存海量信息,储存万卷功法。命运推演,信息提取,推演未来,推演功法。百度地图,展现地形,寻找敌人,探查矿产手机银行,货币兑换,灵石转化。游戏果园,种树提…
  • 一品修仙
    一品修仙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古老的仙道世界,历久弥新,一代代天骄英豪,你方唱罢我登台。正是一个大时代沉寂许久之时,一个穿越而来的少年,在曾经闻名天下,现已废弃多时的壶梁,探出自己的罪恶之手。“我告诉你们,只有一级小号自带的技能,才是最实用的!”“例如,有个技能,官名拾取,诨名摸尸。”PS:简介先改成这个用着建了个读者…
  • 家族修仙:我能酿制灵肥
    小说《家族修仙:我能酿制灵肥》TXT下载
    “” 家族修仙:我能酿制灵肥(寻过天涯)
  • 我种灵米千万,证大道永恒
    小说《我种灵米千万,证大道永恒》TXT下载
    “” 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源,何以解饿,唯有一粮。粮,乃生命之根,立国之本,人无粮不活,国无粮不存。一粒菩提米,心为明镜台,一株金刚稻,炼就琉璃金刚身,一支开慧穗,神皇之光启灵智。八荒天地,粮食千万担,帮蛮荒帝子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救万民于水火;九天星河,亿万军粮,助星曦女皇,一统江山,…
  • 打造无上家族
    小说《打造无上家族》TXT百度云
    “” 陈道远重生在一个小小的筑基家族,面对残忍的邪教修士,可怕的兽潮,还有那躲在暗处一直想颠覆帝国统治的黑暗势力,陈道远该怎么办?他唯有带领家族不断变强,开垦灵田、经营商铺、扬帆大海,他要把家族打造成为那至高无上的存在,屹立在修仙界之巅!
  • 家族:九璃世家
    苏子铭苏世安《家族:九璃世家》
    “” 【家族文】【天才流】【无系统】【无后宫】苏子铭一名来自蓝星的穿越者,却成为修仙家族苏家的亢宗之子。这一世苏家在他年幼之时为其遮风避雨,百年后他带领苏家走向繁荣。Q群875739601
  • 西门仙族
    西门仙族
    “” 认主空间至宝,获得巨大机缘,西门长青一步步从幼稚走向成熟,从弱小走向强大,逐步领悟修仙界残酷真相。【弱者会被欺凌,强者便是天道】为了族人不被欺凌,为了不让悲剧重演,为了家族的伟大复兴,他带领族人拓展家族产业,培养四艺人才,广开商铺,多种仙草、多猎妖兽,勇闯海外,勇探秘境,结交盟友,打击宿敌…
  • 韩氏仙路
    修仙类型的小说推荐
    “” 东海有一小岛,通体呈长形,东部较宽阔,西部较狭隘,岛上植被繁茂,庭院相连,假山池泽,琼楼飞檐,一队白色仙鹤在高空盘旋,远远望去,整座岛屿酷似一个巨大的葫芦,名曰葫芦岛,岛上有一个韩姓修仙家族,故事从这里开始。(家族修仙,求支持)
  • 从散修开始的家族之路
    余青余青雨《从散修开始的家族之路》
    “” 从零开始的家族种田文。川岭凡俗之地,余青玄转世而来,成为一名散修的传道弟子。二十几年的修行中,越是修行,余青玄越是明修行的不易。资质,灵根,功法,资源,福地,灵脉。这些任何一样,都是这修道而求长生道路上的,一座座大山,一道道天埑。堵拦着一个又一个修士的大道前行。余青玄看望着,为了自己的长生…
  • 北渊仙族
    一念路向北全文好看吗
    “” 一个不起眼的上班族,因意外转世重生到修仙世界,降生在一个危机重重的修仙家族中,且看他如何帮助家族在强敌环伺中走出困境,走向巅峰。另外,本文并非废材流,虽然主角资质差,但没有前期虐主角场景。【家族】【空间】【种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