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爱摘星的小孩的书单“诡秘复苏背景下脑洞大开的修真小说推荐”有科幻有诡异】小说书单
  • 我打造了旧日支配者神话
    穿越旧日支配者
    “” 穿越平行世界,只想拍点电影赚钱的陆绊却觉醒了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奖励。好耶!等等,半夜十二点看床底下?废弃二十年的剧院里有琴声?美术展的画家不知所踪?陆绊完成这些任务的时候觉察到,这个世界好像真的有鬼!这系统不对劲。他发现,系统不但让自己去各种禁地探险作死,而且还会把他作死的经历全…
  • 直播外星文明
    主角直播外星文明的小说
    “” 我是一名户外主播,直播内容是造访一个个外星文明。比如:猪人文明、虫族文明、生物文明、硅基文明、铁基文明、地底文明、光子文明
  • 人类大脑牧场
    类似人类大脑牧场的小说
    “” 祝正微发现自己能看到他人梦境,他很快发现人类这个物种的大脑,如星辰大海般深邃。大脑皮层浅层意识如风暴,诡异,离奇,玄幻,深层意识记载人类根源基因之秘,是一个巨大宝藏神秘矿区。于是他以人脑作为云服务器,组建一个巨大的深层意识梦境世界,推演一个个超凡世界的发展。(沙盘种田流,推演超凡文明)
  • 我能赋予万物本源
    我能赋予万物本源小说txt
    “” “年轻人,我观你骨骼精奇,乃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如今蓝星飞升,异兽肆虐,外族入侵,我蓝星子民已危在旦夕。这里有一本《无限神魔锻体诀》,十块钱送给你,以后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许灵钧一脸感动,“想不到你竟然能看穿我的本质,这是二十块钱,不用找了。”骗子心满意足的拿着钱留下了一本假秘…
  • 诸天万界是这么来的
    诸天万界是这么来的好看吗
    “” 关于诸天万界是这么来的:诸天万界,每一个世界的无上存在惊恐地发现,他们所有的世界,都有一个幕后黑手无形的把他们连接在一起。他就像那创世神,高兴则降下神血,恩赐世界,愤怒则发动灭世大洪水,冲刷文明的痕迹。可当他们寻遍了诸天万界,也找不到那只幕后黑手。地球,杨寿:那群沙雕又想谋害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