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游戏灰墨的书单“诡秘复苏背景下脑洞大开的修真小说推荐”诡异同行】小说书单
  • 我的诡异人生模拟器
    我的诡异人生模拟器苏午
    “” “欢迎来到完美人生模拟器!”“你可选择模拟自己或他人的人生,以此寻求诸多人生难题的解决方案!”一块从已故双亲手里传下来的手表,让苏午开启了未来人生模拟器。他本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借着这个模拟器,走上完美而没有缺憾的人生,却不料事情朝另一个方向发展了。未来里,只要有光就会出来杀人的恶诡;悬在天穹…
  • 你甚至不愿意叫我一声诡父
    诡名 小说
    “” 我是一个精神病,所以比较精神很合理吧?作为一个清洁工,我能吸收诡异很合理吧?有的诡异会害人,那割它们韭菜很合理吧?我擅长推理破案,知道诡异所想很合理吧?我一向交友广泛,摇点诡异出来很合理吧?我这么合理的人,你为何要无故污我清白?不要害怕,我叫姜礼,所以我向来讲理。那么,请忽略你身边这些诡异…
  • 道诡异仙
    异界之神鉴小说介绍
    “”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诡异的天道,异常的仙佛,是真?是假?陷入迷惘的李火旺无法分辨。可让他无法分辨的不仅仅只是这些。还有他自己,他病了,病的很重。
  • 诡朝复苏
    小说《诡朝复苏》TXT下载
    “” 大齐亡国千年,却在大顺天永三十五年复活了。一个暗沉无光的诡奇乱世,随之来临!《大齐皇庭秘录》记载:大齐暗设一官,渭“长明”,世受皇命,保大齐江山永固、万古长明。《长明总纲》记载:长明灯燃,大齐不灭;长明灯熄,大齐亦不灭。一觉醒来,郑悬舟继承千年皇陵,被大齐至宝长明令择主为新一代的长明宗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