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色字头上一把🔪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人在斗罗,开局绑定旅行青蛙
    青蛙旅行绑定
    “” 叮咚!你的蛙崽子游览了冰火两仪眼,给你带回来仙草望穿秋水露。叮咚!你的蛙崽子游览了精灵森林,给你带来了自然之心。叮咚,你的蛙崽子参观了海神岛,给你带回来一把十万八千斤重的鱼叉。穿越到斗罗大陆的叶荒,开局就绑定了旅行青蛙系统,只是自己的蛙儿子神经有些不正常,总是给他带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若…
  • 开局签到送封号斗罗
    从斗罗开始签到送封号斗罗
    “” 穿着斗罗大陆,获得逆天系统,开局便送封号斗罗级别大美女,于是叶秦决定开启一场属于他的斗罗大陆传奇之旅。冰雪冷酷的胡列娜,绝世冷艳的比比东,冷若冰山的千仞雪,高贵典雅的古月娜这是一场怎样的传奇人生...
  • 斗罗之开局苟到满级
    斗罗开局满级成神
    “” 苏幕天很苦恼。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海神岛的少神。开局就是三大极限斗罗干架,波塞西打爆千道流跟唐晨,苟在海神殿里的苏幕天足不出户就指点江山就此,斗罗大陆的剧情开始走歪。【作为唐三的老祖宗,要是唐晨娶老婆的话唐晨线偏离30%,奖励随机武魂二十级!】【千道流等等!千道流也不能有老婆,这样千疾寻着…
  • 斗罗大陆:从被女神逼婚开始无敌
    柳二龙紫姬《斗罗大陆:从被女神bī婚开始无敌》
    “” 【2021优质精品斗罗同人文】【日常文】苏北穿越斗罗世界,签到斗罗男神系统,开局被银龙王古月娜逼婚,成为魂兽之王。被古月娜逼婚:“签到龙神、龙之子、绝世功法”胡列娜:“我在星斗大森林发现一个绝世美男子!”千仞雪:“此人浑身圣光,还通晓音律,貌似谪仙!”帝天:“王上大人威武,受我一拜!”[任…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 斗罗之武魂进化系统
    斗罗之点化系统
    “” 看着眼前的糟老头子,白尘的心情非常的不好,为什么,为什么我武魂觉醒的人不是涛哥!不是涛哥我还怎么先天满魂力,我还怎么双生武魂,没有先天满魂力和双生武魂我还怎么装逼!“测试结束,白尘,武魂,疾风魔狼,先天魂力,五级。”白尘:“淦!”叮!武魂进化系统以绑定。姓名:白尘等级:5级武魂:疾风魔狼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