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夜宵吃不胖的书单“求好看的末世文?”nice】小说书单
  • 末世之重返饥荒
    末世之重返饥荒什么时候更
    “” 《末世之重返饥荒》故事提要——上一世,唐末在末世开启时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空间玉坠,失去了最大的金手指,其后又练废异能,失去亲人,受尽排挤,生生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最终命丧异兽之口.再次睁开双眼,唐末重生回到了末世开始的前一个礼拜,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发生!她又会如何把握好机会,走出自己的末世强…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我在末世种个田顶点
    “”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末世重生后宿主又挂了
    “这里还有一只大虫shòu,所以在那个坐标点附近至少有两只大虫shòu。”裴世彬神sè沉重的补充说道。裴世彬虽然没
    “” 绑定了辅助型救世系统的某女在任务失败之后,救世系统消耗所有能量,让她倒带重回末世之前。系统苦口婆心的劝倒带重来的某女:“宿主,和主角们一起才可能借助主角光环,才有可能完成救世任务。”某女:“屁,前世听你的话,结果大家都一起死光光了。”系统:“宿主是女配,可你杀了女主。”某女:“那你为什么不…
随机推荐